我们喜欢的下垂设计

melt_table_layout

这是我住的地方今年的第一场热浪,所以当我第一次看到这个名字很贴切的“融化”桌子时,我想,“哇,这个设计看起来和我的感觉一模一样!”它经过深思熟虑的设计,作为一件兼具趣味性和功能性的最终作品。颈部:从顶部的基础弧线延伸到一个突然的终点,在那里有一个圆形的金属表面悬挂着在这里,用户可以休息从玻璃器皿到装饰品的各种物品。它是任何空间的雕塑口音,它鼓励观众思考它的故事,以及它是如何以弯曲症告终的!

设计师:OITO工作室

melt_furniture_Instagram_06

它只有一条腿,从上面固定在桌面上,从而勾勒出弧形的形状,这是一个把手,可以在任何方便的地方移动它。

melt_05

该产品的一个重要方面是其结构的简单性,尽管它看起来相当复杂。为了组装或拆卸MELT,您只需要手动夹紧两个螺钉。

melt_03

melt_01

melt_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