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可折叠的小屋可以像手风琴一样被拉开和压缩

现代公寓一直面临的一个问题是空间限制。对空间的争夺是一个大问题,现在市场上的大多数公寓和住宅都很小,狭窄,不太舒服。最大限度地利用你的空间是大多数生活在大城市的人需要做的事情。厄瓜多尔建筑师Juan Ruiz和Amelia Tap设计的Iwi小屋就是这样一个巧妙的空间最大化解决方案。

设计师:胡安·鲁伊斯和阿米莉亚·塔普

Iwi小屋被设计成手风琴形状的小屋,是一种创新的空间最大化设计,可以压缩和扩展。它为城市居民提供了一个漂亮的解决方案来扩大城市公寓和生活空间。当Iwi小屋完全展开时,它展开时占地近91平方英尺,而当它折叠和压缩时,它只占地26平方英尺。Iwi小屋非常容易操作,因为车主可以推拉小屋,由于车轮系统,它可以快速有效地处理和储存。

这个灵活的小屋可以用作各种用途——它可以作为娱乐区、瑜伽室、办公室,甚至是一个舒适的小睡或休息的地方。这个小屋可以理想地放置在屋顶上,这在其宣传图片中也可以看到。它被安置在厄瓜多尔基多的屋顶上。设计师表示,小屋可以承受50°F到77°F之间的温和温度。小屋的外部可以抵抗风、雨和阳光。室内装饰了软木和羊毛,在寒冷的天气里为居民保暖。

小屋还设有内置的架子,抽屉和一个紧凑的小厨房。它还配备了电力和水系统,使其可以用作临时宾馆。一旦Iwi小屋倒塌,它可以简单地用作一个方便和方便的存储空间。Iwi Cabin的售价为7,950美元,价格确实很高,然而,网上没有太多关于运输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