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要的充电器和你需要的充电器,一体

https://youtu.be/YhumNcP4jtI

如今,几乎所有的手机都内置了无线充电功能,但拥有无线充电器的人并不多。原因可能是我们还没有脱离充电端口和电缆。当你买一部新的智能手机时,盒子里会有电缆和充电器,而且你已经习惯了把手机插进去充电,所以改用无线充电的动机并不是特别强烈。

无线充电的利与弊也值得一看。其明显的优点是方便。把手机放在一个表面上,它就会立即开始充电。骗局显然是限制因素。当手机充电或停止时,你不能真正使用或举起手机。有角度的无线充电器有助于在支撑手机的同时给手机充电,但同样,你不能把手机从表面拿起来接听电话,甚至不能点击图片。

进入THINGS混合充电器。这款无线/有线充电器具有无线充电表面和隐藏的电线,方便了两个世界。将手机放在倾斜的充电面上,方便充电,还可以在不抬起智能手机的情况下使用手机的功能。当你真的需要把智能手机拿下来时,从无线充电器下面拉出隐藏的可伸缩电缆,把手机插进去,一边打电话一边充电,或者舒服地打字。用完之后,你可以把电缆留在里面,也可以回到无线充电的时代。

THINGS混合充电器结合了两种充电方式的优点(有效地抵消了缺点),从而为您提供了一款高效工作的充电器。无线充电表面配有两个线圈,不仅可以更快地为手机充电,还可以以纵向和横向两种方式为手机充电。充电面下方的LED带会亮起,告诉你手机正在充电。LED带后面是可伸缩的充电线,可以延伸到10厘米到80厘米之间的任何地方。电缆缠绕在一个方便的墨盒中,位于混合充电器的下端,可以轻松交换,允许您在Lightning, MicroUSB和Type-C连接器之间切换。

充电器市场还不是一个特别大的市场,没有大的竞争者,尤其是苹果的AirPower让我们陷入困境。混合充电器肯定很快就会引起轰动,THINGS肯定设法解决了现有充电器的问题,创造了一种可能是最有效、最通用的充电解决方案!

设计师:THINGS Studio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39.0059.00美元(33%)

things_hybrid_charger_layout

THINGS混合充电器是世界上第一个无线和有线充电器。

things_hybrid_charger_06

清洁的充电环境。

things_hybrid_charger_01

需要有线充电时,可快速、整齐地伸缩电缆充电。

当你没电的时候,完美的来电。

或者你想在无线充电的时候玩游戏。

things_hybrid_charger_02

可伸缩电缆可自由调节(10 - 80cm)。

things_hybrid_charger_04

在给手机充电的同时,给你的充电宝、扬声器、便携式风扇等充电。

things_hybrid_charger_03

如果不小心伸缩电缆断了,很容易更换。

things_hybrid_charger_07

兼容所有三种类型的电缆。

things_hybrid_charger_08

申请Qualcomm Quick Charge 3.0和qi认证。它的充电速度是传统充电速度的四倍。

things_hybrid_charger_09

兼容Quick Charge 3.0的智能手机可以在大约35分钟内从0充满到80%。

things_hybrid_charger_11

两个线圈可以在水平和垂直方向进行快速无线充电。

things_hybrid_charger_10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39.0059.00美元(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