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工业设计所需要的技能

ld体育下载

我们生活在激动人心的时代!我们已经充分探索了我们当前的环境,下一个阶段将使我们达到我们以前只在电影中看到的技术。当我们以惊人的速度创新时,问题仍然是我们如何跟上不断变化的工作环境?Markus Wierzoch, Artefacts工业设计团队的负责人,自称是“后工业设计师”,他向我们讲述了影响工业设计的未来趋势,以及我们需要的技能,以跟上未来的工作要求。

现在还在找工作?看看ld体育下载 现在就去寻找机会。

想要雇佣一个有远见的设计师?发布你的需求与YD Job Board联系,与我们充满活力的年轻专业人士联系,他们总是在寻找有趣的机会。


“2015 ?你是说我们在未来?”你们知道我在引用马蒂McFly我也知道他将于2015年10月21日星期三下午4点29分降落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希尔谷。

“我们的”2015年与罗伯特·泽米基斯(Robert Zemeckis)在《回到未来》(Back to the Future)系列中描绘的完全不同:没有自动系鞋带的运动鞋(但很好,耐克,你比泽米吉斯想象的还要厉害!),可工作的悬浮滑板由雷克萨斯,而不是美泰他们怎么会在1985年错过了预测Facebook的机会呢?

三十年后的今天,我们再次——或者仍然——在今年的论坛上讨论“未来的未来”IDSA会议刚刚在西雅图结束我们试图预测工业设计在未来创新中扮演的角色。我们正在努力规划下一代设计师需要具备的技能类型,以提高我们周围物体的艺术水平。

趋势和设计之间有很强的相互依赖性。前者既影响设计行业,也影响其产生的结果。通过塑造体验和改变行为,后者反过来又会催生新的趋势。回顾我们的发展方向,六大技术、社会和经济趋势因其影响设计的潜力而脱颖而出,并要求工业设计师必须获得和培养新的技能和能力,以便使行业在未来几年保持相关性。

ld体育下载

ld体育下载

技术

建立每一个事物的互联网

我们将设计的消费产品——可能针对千禧一代或其他用户——更有可能成为不断增长和备受讨论的物联网的一部分。

联网设备已经开始帮助我们做一些没人想做的事情,比如吸尘或清洁房间排水沟.有些产品甚至“附带技能”,自动驾驶汽车保证比任何人都安全,智能电器自动把我们的食物煮到完美连接无人机充当摄影师,不断地取景和拍摄他们的拍摄对象,从第三人的角度提供素材……嗯……东西。

联网产品提供了更广泛的价值主张,这意味着我们需要改变用于定义这些对象的过程,而不仅仅是它们的直接形式和功能。不像老式的牙刷聪明的牙刷旨在改变行为,所以背后的设计团队必须真正理解是什么激励了我们,以便能够创建一个以一种被认为是积极结果的方式实现其承诺的对象。

对科技设计师来说,重新思考日常用品是一个新的领域。万物互联,加上我们对简单直观的技术体验的需求,将我们引向万物设计——以前我们不擅长的家具、建筑、玩具和教育工具,突然之间变成了我们的成熟机会。如果几年前有人告诉我我们要设计一件珠宝,一个背包这是一款为视障人士设计的设备,我不会相信他们。在某种程度上,传感器已经成为“芝麻开门”的魔力,提供了无限的设计机会。

技术的消费化不可避免地会导致工业领域的消费化,从而创造机会,最终在制造业和工业自动化等领域产生影响,在这些领域,工业设计基本上是事后才想到的。

ld体育下载

塑造助人之家

家,壁炉,心。我们想回家温暖的房子在那里我们可以享受我们的家庭生活安全这所房子充满了我们热爱的体验连接致我们关心的人们,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在远方。

得益于宽带的饱和以及智能手机和传感器增强的连接性,从英特尔到高通,各大公司都在CES等活动上展示了他们的“智能家居”。他们的系统旨在通过帮助控制供暖和空调、照明、娱乐、门锁,以及监测家中的活动或空气质量,来提高我们家庭的舒适度、能源效率和安全性。知道字母以3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Nest,看着这个不断增长的产品领域,人们可能会认为家庭自动化已经达到了顶峰,但仔细想想,你知道有多少人拥有真正的智能家居?对于那些正在接近这种状态的人来说,他们的整体体验是什么?尽管这个领域令人兴奋,但有几个因素正在减缓人们对它的接受:

  • 缺乏面向未来的标准:对我们很多人来说,房子是我们一生中最大的投资。然而,随着供应商之间的激烈竞争无线个域网z - wave,或Insteon但没有一个是真正经得起未来考验的,这限制了消费者的采用率。设计必须是消费者的倡导者,在产品开发的早期阶段,必须确保新系统是“开放的”,这样新产品就可以很好地与其他产品合作,而不管它们来自哪里。在这个标准的狂野西部时代,设计必须是消费者的倡导者,确保在产品开发的早期阶段,新系统被创建为“开放的”,这样新产品就可以很好地与其他产品合作,而不管它们来自哪里。
  • 早期采用者的价值和价格:系统组件是相当昂贵的,特别是与他们提出的价值相比:在一个家里更换20个电灯开关Belkin WeMo开关价格为1000美元,用户可以在任何地方打开或关闭连接的灯泡,设置照明时间表,或通过网络控制它们IFTTT的食谱.然而,这些功能对许多客户来说都不是“必须拥有”或“想要”的因素,这类小设备的高费用肯定会限制家庭自动化的渗透。作为设计师,我们的角色和机会是定义一个有意义的价值主张,这将推动采用。Nest的恒温器就是这类产品的一个很好的例子。虽然它可能比一些竞争对手略贵,但它承诺可以了解用户的行为,从而减少他们的水电费账单。
  • 我的智能家居不是我的城堡:当你的家可以被黑客攻击,它产生的数据被其他人提取和使用时,你的家就是你的城堡的想法不再适用。人们很容易想象未来一切都是连接在一起的,而对这将无意中带来的潜在滥用视而不见。如果大公司甚至政府可以被黑客攻击,一个允许远程访问的联网家庭也可以。如果有人非法访问了你的闭路电视摄像头、烟雾探测器或智能门锁,会发生什么?设计,再一次需要成为理性的声音,抵制仅仅因为我们有能力而创造技术产品的诱惑。这可能意味着,在锁门方面,“物理令牌”也就是“钥匙”可能仍然是最安全的选择。

围绕形状、颜色和材料定义的传统工业设计技能仍然与互联家庭相关。然而,当我们将所有这些技术带入家中时,要保留家庭的情感联系和意义,我们需要培养超越传统形式给予能力的技能。

我们需要帮助找到重大问题的答案,并将产品直接与安全、舒适或我们与家人和朋友关系的改善联系起来。

ld体育下载

ld体育下载

打造真正的可穿戴设备

“物联网”的另一个成熟的子类别是可穿戴设备,可以改变工业设计。可穿戴设备与服务或其他连接对象交换数据,并承诺做到这一点改善你的健康和体能记录你的生活让工作更轻松帮你找东西更有效地沟通等。然而,尽管有个性化体验和有意义的价值,这类产品中的大多数仍然主要是设备,其中技术发挥着核心和非常明显的作用。

回顾十年前,当桌面计算随着第一批智能手机的出现而变得真正移动化时,人们的本能是“缩小它”。我们最终使用了微型键盘、简化的文件系统和便携式指向设备。当苹果在第一代iPhone上删除了所有这些东西,并创造了全新的东西时,它预示着我们对移动体验的思维模式的转变。看看今天的可穿戴技术,在我看来,我们似乎已经忘记了我们当时学到的教训,因为我们正在再次缩小屏幕、界面和信息结构,以创造出可以绑在我们身上的“更小的手机”。

我们必须再次重新发明范式,而不是逐步创新,专注于提供更少信息和输出的小接口。如果使用触摸交互,这些界面应该强调简洁,并可以引入与技术交互的新方式,如空中手势或语音。

最终,可穿戴技术要想取得真正的成功,它不能仅仅产生“设备”,因为它必须真正模仿我们所穿戴的其他物品——它必须像服装一样永恒珠宝首饰它必须足够小,价格适中,可以嵌入我们衣柜里的每一件衬衫中。

工业设计师必须抵制诱惑,将可穿戴技术赋予我们的每一个超能力“物化”,并将我们都变成“蝙蝠侠新千年。”相反,我们必须学习时尚和珠宝设计师的技能,并适应他们的心态,才能真正创造出“可穿戴设备”,而不仅仅是“设备”。

ld体育下载

用现代工具建设明天的世界

工业设计的出现可以直接与一个多世纪前的工业革命联系起来。越来越多的城市人口有不同于农村人口的消费需求,而工业制造是一套可以用来满足这些需求的工具。工业设计将两者联系起来,并帮助开发了一种新的形式和功能词汇,这一词汇演变了过去工匠的产出。

一百年后,我们的需求、欲望和消费模式都发生了变化——比如千禧一代,他们不再满足于美观、实用的物品。虽然工业设计工艺本身无法解决这些变化中的大部分(稍后会详细介绍),但我发现令人震惊的是,产品的制造方式仍然与几十年前相同。

新兴的制造技术,如CNC加工,激光切割和3D打印都在我们的设计过程中找到了坚实的位置。我们使用它们来构建概念验证原型或一次性原型,然而它们并没有改变我们对我们帮助交付的物理工件的思考方式。

而工业设计使得数控加工要成为大规模生产消费电子产品的可行工艺,我仍在等待3D打印被用于大规模生产商业产品。其优势可能是突破性的:大规模定制在产品生命周期内快速实施改进,众包零件改编,只是举几个例子。

然而,最终,3D打印有潜力将工业设计工艺从传统的大规模制造中解放出来;草案的角度,削弱了将成为过去,现在又一次有机会发展新的正式词汇,并按照产品应有的方式塑造产品。

ld体育下载

社会

帮助千禧一代拯救世界

本着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精神,让我们从我们最终为之工作的人开始——那些每天与我们的创作一起生活、工作和娱乐的人。既然我们正在研究潜在的消费者,让我们把注意力集中在激发了自拍杆等产品创造的用户群体上。

“千禧一代”比他们之前的X世代和婴儿潮一代更自恋——因此有了自拍杆——但他们也更乐观,更有联系,最重要的是在设计方面,他们相信每个人都可以有所作为。在泽米基斯的2015年,他们将是第一个购买一辆靠香蕉皮和半罐啤酒驱动的汽车的人。

虽然设计是否能改变世界是有争议的,但我相信千禧一代和他们影响世界的愿望是设计可以利用的成形的产品把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和对美好未来的渴望联系起来。

构思这样的产品的第一步是彻底了解这些消费者的背景,虽然年轻的设计师天生就了解“我这一代”的需求和愿望,但年长的设计师必须实践同理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考虑我们设计的影响不仅是道德上的责任,也是商业上的责任,因为下一代消费者将体验的质量与产品或服务对环境、文化和社会的影响等同起来。

经济

设计要共享的对象

就像骑上了服务的浪潮Airbnb而且超级为了激励消费者与他人共享交通和住宿能力,类似的产品已经遍地开花:Bitlock让骑自行车的人可以共享自行车,美国的城市居民也可以共享自行车呼吸在别人的空间。在这个星球的其他地方,在瑞典,只有五个人可以买一辆奥迪雨天的香港,行人可以在地下漫步别人的伞

当然,在我们生活的富裕世界里,这是完全有道理的。从休闲设备到家用电器,设计当然可以帮助确定可以添加到“共享经济”中的新类型的物体和空间。但在这样做的时候,我们需要考虑人性和我们的所有权意识,以便围绕消费者想要分享的物品来引导对话。我们还需要改进产品,使其真正适用于多种用户。例如,如果一辆车是要由碰巧住在同一个社区的五个人共用,它应该是什么样的?

然而,比上述更有趣的是这个问题的答案:共享经济将如何塑造我们的行为?我们目前生活在这样一个世界,汽车或消费类电子产品的设计痴迷于最复杂的细节。

在大量制造技术的推动下,我们创造出的东西过于精致和脆弱,无法与人分享。领先的制造商不断向更复杂的形式、细节和饰面推进,从而在20世纪为“我”创造出最令人惊叹的产品。我相信,在21世纪,工业设计需要成为“做正确的事”和为“我们”设计的倡导者。

ld体育下载

那么工业设计的下一步是什么呢?

过于执着于我们职业的“工业”部分可能对我们的未来有害。虽然我们的作品将继续生产,使用工业方法-旧的和新的-我们不能过度关注我们的职业传统所包含的雕塑方面。

消费者和企业都不会仅仅因为产品外形美观、具有基本功能就购买它们:工业设计的这些方面已经成为餐桌上的筹码。不管我们受过什么经典的设计师培训,我们都需要考虑端到端的用户体验,否则就有成为“设计师达人”的风险。

工业设计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不能在真空中存在。从沙发到健身手环,从病房到钱包,每一个连接设备都要求我们考虑连接体验。我们设计的形状和形式影响对象的意义,就像底层软件体系结构和可以在其之上构建的服务一样。

在某种意义上,工业设计成为了构建连接物理世界和数字世界的有形体验的终极平台。

除非有人给我们某种2050年的设计年鉴,否则我们无法预测未来,所以所有这些似乎都是一项具有挑战性的任务。但与Zemeckis的《回到未来》制作团队不同的是,我们不必为30年后的事情而设计,而是可以专注于当下的事情。即使在布朗博士的“我们要走了,我们不需要道路。”


点击在这里阅读Markus Wierzoch(人工制品工业设计团队负责人)在Medium上的原始文章。

扬科设计工作板是接触优秀产品设计师的最佳求职平台。乐动体育外围投注发布工作现在联系我们的200多万名充满活力的设计师,寻找一个有趣的机会!

ld体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