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新一代恒温器的样子

ecobee_retouch_1

长期以来,Nest一直是击败所有恒温器的恒温器。它的设计简单,没有废话,托尼法德尔和他的团队真的让人大开眼界。一个可以转动的巨大外圈表盘,一个圆形屏幕,只显示你需要的信息,背面革命性地组织了电线,这是前所未有的。在过去十年的大部分时间里,Nest恒温器一直是市场上最好的恒温器。然而,是时候让Nest搬过去了。

Ecobee的恒温器是一块简单的黑色玻璃板,放在墙上,不像Nest那样引人注目。当黑色平板后面的显示屏启动时,你就有了一个触摸屏面板,你可以通过它来调节房间的温度和湿度。滑块可以让你将温度校准到完美,而温度本身则以大字体显示在滑块的左侧,既轻便又易于阅读。你甚至可以看到湿度值写在温度的潜台词上,底部的触摸屏按钮可以切换其他功能。Ecobee为热爱触摸屏的一代重新设计了恒温器。尽管触摸式表盘a-la- nest将永远是个人的最爱,但转向触摸屏是有道理的,只是因为它们在今天被广泛接受。

设计师:Ecobee

ecobee_retouch_2

ecobee_retouch_3

ecobee_retouch_4

ecobee_retouch_5

ecobee_retouch_6

ecobee_retouch_7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