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表盘是用世界上最黑的颜料制成的

世界上最黑的色素并不是某种真正的黑色。它太黑了,根本不反射任何光线。这种黑色的物质可以吸收99.9%的光线,它是如此的黑暗,科学家们唯一一致认为比它更黑的是黑洞,黑洞是一种强大到可以“吞噬光”的宇宙实体。

当Chronotechna公司意识到在水下读取时间是多么困难时,他们就产生了在表盘上使用世界上最黑的颜料的想法。在一个阳光很难穿透的地方,你的眼睛可以利用它们得到的任何对比度,所以手表的表盘使用了人类创造的最黑暗的物质,而指针和标记则使用了SuperLuminova涂料,让你在光线最低的条件下也能看到时间。

除了其相当有趣的颜料使用,手表的运动海洋级316L不锈钢结构和蓝宝石涂层的水晶盖在顶部。这款腕表专为潜水员设计,防水能力高达10个大气压,内置Sellita SW 200-1瑞士制造自动自动上链机芯。另一方面,表带由意大利皮革制成,这是一个奇怪的选择,因为这款手表的灵感来自潜水,而且是为潜水而设计的。

总而言之,Chronotechna的手表可能是市面上唯一一款使用世界上最深颜色的产品。总部位于英国的萨里纳米系统公司(Vantablack的创造者)长期以来一直受到抨击,因为他们将深色颜料限制销售给一位艺术家,而世界其他地区则无法销售。到目前为止,Chronotechna的手表不仅是唯一一款手表,而且是唯一一款商用消费品,其颜色如此之深,可以吸收99.9%的光线,而且价格为1353美元,这一优势并不便宜!

设计师:Chronotechna

点击这里访问商店

blackest_watch_1

blackest_watch_2

blackest_watch_3

blackest_watch_4

点击这里访问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