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体工程学鼠标设计后的黄貂鱼是功能性的,而不影响舒适,生产力和风格

在我的时间里,我经历了各种迭代鼠标而且键盘:用几十个,写几百个。如果有一件事我发现他们所有的共同点,那就是每一个其他的鼠标或键盘-独立或组合-保证比另一个更符合人体工程学。

每款新外设的目标都是给用户一个更好的捆绑和书写位置;完全取消使用外接鼠标;或者提供一种独特的形状,使在键盘上打字/点击鼠标更自然,以最大限度地减少慢性姿势疼痛或严重的疾病,如腕管综合症。

设计师:Waia

当我坐在电脑后面,一只手放在键盘上,另一只手放在鼠标上时,我不禁在思考;尽管我做了这么多投资,但外围组合还是有空间,可以更好地支持手和手指处于放松的位置。

我不使用标准键盘,这很不舒服,而且长时间使用会有手腕或手指受伤的风险。我的选择让我从罗技(Logitech)的高级蓝牙键盘/鼠标过渡到两件式键盘。它们以自己的甜蜜方式为我省去了不适,但我的人体工程学便利在于一个带令状休息的Logi键盘和一个低调的组合鼠标。

在同一联盟中,我遇到了Neo -鼠标和键盘组合-这仍然是一个纸上设计,但它确实有提供用户舒适,可用性,生产力和风格的想法。这款鼠标有五种颜色,设计灵感来自黄貂鱼,黄貂鱼身体周围有圆形鳍,可以减少摩擦,帮助它平稳移动。

因此,鼠标的两侧有额外的部分,可以抬高手的部分,并向大脑发出频繁改变位置的信号。窄窄的边框和弯曲的鼠标设计为用户提供了无缝的体验,而配套的键盘也被设计成与低而光滑的外形相匹配。为此,键盘采用了低调的按键,有助于减少长时间工作时双手的压力,但仍然舒适,并确保速度和准确性。如果你有安全问题,你可以使用指纹扫描仪锁定你的外围设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