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电池制造商做智能手机…

这并不是我所想要的抱怨的时候我的手机电池没有持续足够长的时间,但是我想劲量的产品数作为智能手机的电池解决方案的问题。

这是劲量马克斯P18K流行。我不会走这么远来称之为智能手机,但它确实带来。劲量力量马克斯P18K流行,根据边缘的人,是一个巨大的18000 mAh和智能手机电池。测量在一个惊人的18毫米厚,马克斯P18K流行相当于3.5 iphone使它与世界上最大的手机电池。

电力马克斯P18K流行有三个后置摄像头和体育一个隐藏的滑动模块有两个前置摄像头,就像去年的体内顶点智能手机。这意味着权力马克斯P18K流行的6.2英寸液晶显示器在前面是独一无二的。它没有缺口,和体育最小的表盒…这个概念似乎稍微击败当你的手机银行一样厚。电话也体育联发科处理器,6 gb内存,128 gb的存储、运行Android派,和有48小时的连续使用,由其庞大的电池。电池还需要高达8小时完全充电,但我怀疑你曾经达到0%的电池,除非你真的试过了,考虑到手机实际上可能会持续通过与主持本周使用。

劲量力量马克斯P18K今年夏天流行发射,这当然是我见过thicc-est电话…但我想和自己喜欢的人有大batt-ery电话。看看我在做什么吗?

设计师:劲量

图片提供:边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