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最茂密的的设计

下面你会发现最受欢迎的设计我们追踪过去30天——设计的概述你不该错过了2019年7月。

Shilda建筑使用热质量的土壤温和的内部温度,葡萄酒存储,和味道。

布加迪类型103与一个更广泛的基础,烧烤从马蹄几乎一个抛物线的形状,几乎给汽车grumpy-face依稀可辨。

习iPhone已经三个独立的镜头现在驻留在设备的后面,创造最多才多艺和身临其境的摄影经验的任何电话。

设计的世界上第一个便携式坐浴盆孩子,实际上是接力棒的大小和形状,并且可以存储任何地方或携带。

大米不是煮或从底部加热,取而代之的是抨击与蒸汽(120°C),这确保了大米煮几分钟

FUELL流体电动自行车设计的传奇骑摩托车工程师埃里克过活附带了一个杰出的125英里/ 200公里范围内

Mygdal光线是一个完全自我维持的生态系统的植物可以grow-undisturbed

尼克·贝克的工作证明了这一事实灵感无处不在!

模块化的狗领导希望使皮带更舒适的宠物和宠物主人。

cocoon-esque设计涵盖了你的侧面和顶部,阻塞不仅视力也吸收声音你睡,让你在宁静的泡沫,阅读,或工作。

小钉板办公室设置由Tomek Koszyk。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