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球迷比

即将到来的夏天热的墙你离开空调建筑的气候宜人足以让即使是最确定的顾客从外面冒险。然而,随着便携式风扇的伴奏,夏天的空气更可容忍的!正如其名字建议,双风扇带来的两倍作为常规手持冷却装置冷却能力;两个帽沿的公司允许设备携带一种紧凑,容易运输不会造成设备的功能就会大打折扣。

其圆形结构和仔细考虑单一按钮位置使这个设备在手中一个欢乐,以及为它提供柔软和视觉审美,它提供了一个友好的欢迎,然而强劲,存在。

设计师:Seungho崔250年设计

人体工学设计

58毫米宽度和厚度的21毫米,它在一个舒服的手。按钮位于拇指可以舒适地休息,和圆形的底部提供了一个稳定的控制。

光滑的和强大的设计

双风扇的设计提供了一个强大的、然而软印象通过圆度的结合和优势。处理和整体外观强调圆度,柔软,而烧烤模式凸显出优势,提供一个强大的看。

摇篮强调双风扇通过透明材料独特的圆形设计,和应用波形顶部表面提供一个有趣,优雅的外观。

开发过程如下:

通过大量的仿真测试采用世界上最好的ANSYS空气动力学程序,以及机翼模型测试,双风扇的优化的翅膀了。风小翅膀最大化效率,减少能源消耗。

循环器翼设计和10 w的强风穿过斜循环器烤架,创造风,并有很强的方向性。

延长一边烧烤的深度增加风力发电并创建风,并有很强的方向性。弯曲的设计提供了一个健壮的和强大的。

最大风速为20.3公里/小时。斜旋风烧烤模式和循环器风收集方法创建强大而完整的风。你可以感觉到,强风在近距离,和柔和的风在远方。使用ANSYS发现程序,双扇的最优值由空气动力学模拟计算。

我们发现双风机的最佳值通过无数翼样本测试,手柄测试,翼模式测试。

我们提出了在确定室内设计规格发现通过测试结果。经过无数次的修正设计,今天的双扇诞生了。

三个模型测试是组装完成,模具后进行了可靠性验证。模具主要成型厂成立专业和高可靠性。

通过共6内部/外部注射模具修改和测试,我们得到了可靠性和提高质量。电路提高加热效率,电池的稳定性,通过4个样品测试和能源效率。

如下:一个粉丝/ Two-fan模式改变

当按下按钮3秒,风扇将底部。一个粉丝模式,使用时间双打比two-fan模式。

当取消一个粉丝模式时,你可以按下按钮3秒。Two-fan模式允许富勒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