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皮革背包旅行系统可容纳通勤者和旅行者四天的装备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mnmleather/the-highlander-a-damn-near-perfect-travel-backpack

自19世纪60年代以来,米奇·班克(Mitch Bank)就有与皮革打交道的家族历史,他可能比任何人都更了解皮革。在维克特·克雷格(Wickett & Craig)看过皮革的生产过程,从鞣制前到成品阶段,当他说皮包在大多数情况下存在于更时尚的一面,而不是功能性和舒适性时,我有点不得不相信他的话。在过去的100年里,经典的皮包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尽管生活方式已经发生了变化,米奇觉得这种情况需要改变。他认为,这款汉兰达包将高品质皮革的优质触感结合在了一款为未来打造的包的外形因素中。这一切都不需要你花一大笔钱。

Highlander是一款集行李箱灵魂于一身的背包。这款汉兰达采用了两条软垫肩带,将包的重量分散在肩上,让你轻松背下4天的衣服,不出一身汗。而不是采用单肩带的行李袋模板,通常会导致皮革肩带被切进你的肩膀。全圈拉链可以让你像打开旅行箱或一本书一样打开包。Highlander将体积分成两部分,使用了相当独特的隔层/套筒系统,非常适合存储从衣服到书籍甚至笔记本电脑的任何东西。衣服保持整齐,有序,不被压碎,而你所有的物品都有自己指定的位置,让汉兰达人的小手提箱的空间和背包的方便。

汉兰达配备了一个坚实的,防风雨的外观,具有维克特和克雷格的高级皮革以及一个很好的对比蜡帆布。事实上,这款包的专有皮革非常耐用和防水,米奇声称你几乎可以用它度过雷雨。在内部,这款包由尼龙和聚氨酯的组合制成,皮革镶边赋予了汉兰达独一无二的美学。背包的肩带用毛毡填充,让你可以相对轻松地把它扛在肩上,而背部的快速口袋意味着你在机场冲刺时不需要到处找你的行李,比如护照、手机或钱包。汉兰达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体现了与皮包相关的两种常见现象。它胜过了那些精致但设计糟糕、难以驾驭的行李包,并把标价数千美元的昂贵品牌皮包放在了它的瞄准线上。另外,有超过一个半世纪的皮革工作经验,我认为汉兰达的结构绝对是一流的。

设计师:Mitch Bank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33美元333美元(30%)。

汉兰达背包

汉兰达背包是一个2-4天的旅行系统,旨在从陆地,到空中,到海上,或任何你的冒险(或简单的差事)带你去的地方。

轻松旅行

汉兰达是由一个普通人设计的,他厌倦了频繁旅行带来的日常痛苦。他们的任务很简单:让你的生活更轻松。时期。他们通过创造世界上最好的皮革产品来做到这一点。

Highlander背包皮革背后的故事

成立于1867年的Wickett & Craig是全球首屈一指的植物皮革厂。植物鞣制是一种劳动密集型的方法,需要熟练的工人,是一种自然、环保的过程,生产出耐用、精美的皮革,以其深浅的颜色和丰富的铜绿而闻名。简单地说,我们的皮革不仅耐穿,而且越穿越好。

最初来自加拿大多伦多,今天的Wickett & Craig称宾夕法尼亚州的Curwensville为家,使其成为美国唯一的专业蔬菜皮革厂之一

终生保修

有很多人都在大谈质量,但没有多少人提供终身保证。但他们非常有信心,你的汉兰达背包将持续很长很长一段时间。这就是为什么他们为你的汉兰达提供终身担保。

100%耐风雨材料

大多数皮包都不能承受小雨,更不用说雷雨了。他们拥有专有的防风雨皮革,他们的蜡棉帆布,特殊处理的毡带,和电缆缝合,他们挑战你,即使你最危险的冒险。认真对待。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33美元333美元(30%)。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