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奥迪启发的电动滑板车旨在重新定义时尚和安全的通勤方式

我想是时候承认这一点了摩托车酷吗——甚至那些铝制的踢踏板车如果他们转得太快,有时会把你的脚踝切成两半。近年来,滑板车有了一些重大发展。随着郊区的千禧一代搬到城市,骑电动滑板车在城市里出行几乎已经成为拼车的代名词。值得庆幸的是,电动摩托车看起来比我们小时候在街区里骑的那些细长的可折叠滑板车更成熟一些。Daekwang Kim最近开发了他对电动滑板车e-Tron的诠释,灵感来自于汽车制造商,奥迪,为不断变化的电动滑板车带来更尖锐的优势。

当谈到生产、性能和风格时,奥迪一直是顶级的,这可以解释金的e-Tron设计背后的灵感。他对这款电动滑板车的诠释类似于我们所期待的奥迪车型的酷炫金属饰面,滑板车的吧台和外部甲板涂上了光滑的冰灰色涂层。甲板配备了防滑的黑色橡胶踏板,这样当你沿着林荫大道滑行时,你的脚可以牢牢地踩在地上。你会发现电动滑板车的加速按钮在它的车把上,车把被一个薄而光滑的硅胶握把包裹着,以保持稳定的平衡,没有任何吸湿。踏板车的电子显示屏在踏板车车把的正前方和中间闪烁。在那里,你可以读取一天中的时间,以及e-Tron的电池电量和变化的骑行速度。

虽然在城市里骑滑板车既方便又有趣,但如果不采取适当的安全预防措施,它可能会很危险,但e-Tron让我们可以轻松骑行。除了电子显示功能,e-Tron还配备了完全集成的LED灯,可以提醒夜间司机你在路上的位置。刹车灯和转向灯的后部照明占据了滑板车的后部,这样你就可以与司机和行人共享道路。在滑板车的后部,安装了摄像头和雷达传感器,可以通知用户迎面而来的车辆或尾随在滑板车后面的人。用户还可以使用e-Tron型号的配套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提供有关滑板车整体质量或嵌入式摄像系统等集成软件的任何附加信息,以便用户可以在应用程序中了解他们的滑板车。这款三轮滑板车将具有光滑的天鹅绒外观,自然地减少碳足迹,并提供一些最先进的软件,因此骑这款滑板车将感觉像骑奥迪一样酷而迅速。

设计师:Daekwang Kim x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