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入器内外都重新设计了!

吸入器的重新设计是我们经常看到的,但Aria背后的设计师在他们的项目中采取了略微不同的方法。分析了目前吸入器的缺点,并确定了它们所携带的耻辱和“一次性”性质是它们的两个主要问题,他们创造了不是一个,也不是两个,而是四个吸入器。

顾名思义,Aria Youth针对的是年轻人;它的特点是一个橡胶的身体,将保护它从不可避免的下降,将抛出它的方式。这与大桨指控相结合,使该产品成为一个更合适的选择。

哮喘可以极大地影响运动员,所以方便紧凑的Aria运动是他们的完美选择。与其他三种一样,它利用电子烟技术,以便轻松有效地管理药物。最后两种设计的重点是消除传统吸入器所携带的医学美学所带来的耻辱;这些干净而现代的替代品是一种受欢迎的变化,完美地融入了今天的时尚。

设计师:Ryan Lee Sanderson, Justin Arsenault &发展设计

“在过去的几十年里,普通救援吸入器的形式和功能几乎没有改变。这些设备就像大锤一样微妙!我们探索了如何更新技术,发展形式,以帮助用户感觉更好的健康,以及他们与设备的联系,”桑德森解释道。

我们的团队根据四个突出的人物角色及其需求创建了四种不同的Aria吸入器:青年、当代、传统和活跃。青春装置是小巧的,由硅胶制成,以提高剂量的精度和承受下降。当代型看起来干净而现代——更像是日常科技产品,而不是医疗设备。Heritage产品通过木质外壳与老用户连接,并具有更大的桨式驱动器。运动选项的设计是为了吸引活跃的哮喘患者,与一个小型化的形式,附件夹和防水的身体为终极耐用性。

Aria Youth是儿童专用的。它有一个橡胶的身体,不仅可以承受冲击,而且还可以增加抓地力和剂量的精度。大桨驱动器使整个过程更容易从方程中去除精度。

Aria Contemporary看起来干净又现代。它的水平方向允许一个更离散的持有位置,而它的技术前沿美学融入了当前的技术景观。

目前的吸入器让使用者感到陌生和尴尬,所以为了建立联系,我们从两个重要方面更新了设备。首先,通过结合电子烟技术,可以灵活地使用药物,使给药更容易。其次,我们重新思考了形式,创造了看起来更像小雕塑而不是医疗设备的原型,可以谨慎地携带,并且由感觉高质量的材料制成,较少使用一次性材料,更容易附着在木材、瓷器和铝上。

Aria运动是专为哮喘患者设计的迷你阳极氧化铝车身,附件夹,并防水的终极耐用性。它的大直径驱动垫为用户在紧急情况下提供了更大的压制区域,无需专注和精确。

Aria Heritage通过一个永恒的嵌入木材和铝制的身体与长期哮喘患者联系在一起,这意味着随着时间的推移,就像一个古老的指南针或小刀。它的特点是一个更大的桨驱动器为老年人。

为了将吸入器正式带入21世纪,我们添加了一个与吸入器结合使用的应用程序,好吧,让哮喘患者的生活更轻松。仪表板的特点是有关他们所在地区的天气和空气质量状况的信息,这些信息可能会影响他们的呼吸。数字人性化更进一步:它根据用户的疾病和生活方式输入独特的数据,综合这些信息,并通过他们的生活过滤器进行定制,提供适合他们和他们需求的见解和建议。(他们甚至可以问它问题,比如“嘿,我要去跑步了……条件合适吗?”)一个“找到我的吸入器”功能,以及药物过期前的提醒(用户可以直接从应用程序中重新订购),使UI/UX组件更加完善。要点?通过将洞察驱动的设计与直观的技术相结合,可以进一步个性化产品,使用户受益并改善他们的体验,我们都可以真正轻松地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