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辆自行车光照亮道路以及骑自行车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613046396/shineon-dual-beam-the-new-bike-light-standard

双光束有一个有趣的承担一个很常见的问题,被一个骑自行车。大多数自行车事故不发生由于糟糕的道路,或因为错误的力学,而是由于缺乏可见性。鉴于苗条,他们悄悄地如何开车,大多数自行车事故发生,因为他们很难注意到在光线暗的环境中,有效地将自行车面临风险。双光束在这个问题上需要一个创新的方法。与自行车反光片,只是被动地反射光线,双光束是,事实上,头灯为你的自行车…但是而不是闪亮的道路照亮你的道路,还双光束照在骑士像聚光灯,让你,以及你的路清晰可见。一个文字two-birds-one-stone场景。

新双光束的纯粹的天才是它使它的骑手可见别人没有干扰和致盲。虽然大多数自行车灯瞄准被亮,以被注意到,光明不是更好,说双光束的设计者。明亮的光线往往妥协别人的可见性,所以关键是不是最聪明的,但很容易可见。双光束有效管理要做到这一点,三个发光二极管在司机的躯干。RGB led可见从远处看,照你的衣服时,出现白色当远(三种颜色组合时),出现三个从近距离的时候,彩色光环清晰可见。上面一个法兰led阻止RGB led发光到骑手的眼睛,增加他们的可见性没有影响他们的视力。
前置大灯点向下,以照亮道路不创建其他司机的眩光。

双光束带有防风雨的防水设计和肩带任何自行车的车把,由于其普遍的山。通过MicroUSB内部电池费用,提供了5个小时的运行时充满电。不仅设计用于夜间,双光束有一天模式,它允许频闪大灯,可见即使在明亮的日光。毕竟,它总是一个好主意是安全的,对吧? !

设计者:亚历克斯Mulvaney &凯西织女星

点击这里现在购买:99美元110美元(10%)。

ShineOn双梁|新自行车光标准

双光束头灯为你的自行车,也照在骑士像聚光灯,让你,以及你的路清晰可见。

团队和他们的故事

点击这里现在购买:99美元110美元(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