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口袋友好的DIY纸板鼓套件,开始你的音乐制作之旅!

“开始音乐制作可能会让人感到困惑和恐惧。齿轮可能会很贵。你甚至不知道你是否能做好,还没有做出认真的承诺。我到底需要什么?使用哪个音频工作站软件?我该如何开始表现?我的意思是,dj到底是做什么的?”这些是Rhythmo的人知道音乐新手面临的一些问题。他们知道事情会令人困惑。因此,他们创造了Beatbox。

Beatbox是一个自制的MIDI控制鼓套件,隐藏在一个纸板单元的主体中(但Rhythmo承诺这不会影响你的音乐制作过程)。这是一个口袋友好的节拍制作工具,让你在家里或在路上创作音乐。这款由奥斯汀开发者Ethan Jin设计的Beatbox保证了所有的乐趣,但没有任何头痛!电源包装与板上放大器,扬声器,声音包,和教程,它旨在为您提供一切您需要开始您的音乐之旅!配备了30毫米街机风格的按钮,参数旋钮,一个多用途的操纵杆,和两个50瓦的扬声器,Beatbox可以简单地在一个小时内组装!构建过程还鼓励孩子、学生或员工学习实用的STEM原理。由3000毫安时的电池组和Teensy 3.6开发板供电,Beatbox一定可以使用几个小时。

设计师:叠层

Beatbox由Rhythmo是一个DIY MIDI控制器隐藏套件在一个纸板单位!

“音乐世界是一个有生命的东西,它会适应音乐家的需求,”Rhythmo创始人Ethan Jin说。“这样做的一个缺点是,它可以更多地迎合社区的专家,使得这个过程对新人来说更加排外和令人生畏。我们相信每个人都有做音乐的潜力,我们致力于提供一种可访问的方式来实现这种潜力。不再有过于复杂的软件和昂贵的设备。我们想把生产还给人民。”而这正是Rhythmo所做的。

个性化的旋钮,按钮和设计,帮助您创建您自己的鼓机调谐到您的个人品味!一个额外的优势-它不涉及任何焊接。虽然可回收纸板元件确保了设备的可持续丢弃,但硬件可以保留以供将来使用。

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进行个性化设计,创造属于自己的音乐机器!

让BeatBox更有趣的是,它有一个IOS/Android友好的应用程序,可以通过教程让你动手操作。其中包括各种不同风格的音乐教程(包括现场表演),并配有视频指导,确保您获得全方位的音乐教育!一个性价比高的设备,你可以自己制作和构建自己的节拍?那么,所有的音乐制作爱好者在等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