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正在开发一款具有“滚动式”滑动显示屏的可扩展手机

这些泄露给CNET的图片显示,TCL可能会在一周内发布今年最有趣的手机。你现在看到的是TCL提供的世界上第一款可滑动/滚动柔性显示屏的手机,他们将在巴塞罗那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首次亮相。遗憾的是,由于担心中国冠状病毒的爆发,展会被取消了,但这并没有阻止TCL让所有人都把目光投向这款新型智能手机。

你可以把TCL的滑动手机想象成你在公交车站或机场看到的滚动广告牌。这款手机有一个很大的显示屏,部分隐藏在视线之外。把手机的两半拉开,屏幕就会展开,就像你在展开一个卷轴一样。从理论上讲,这一概念通过消除铰链和难看的折痕,绕过了可折叠智能手机的最大问题。然而,它确实引起了一些担忧,因为屏幕会扩大,但上面的玻璃不会。这款手机采用了经典的“瀑布式”折叠显示屏,机身由两部分组成,背面的分型线清晰可见,就在三镜头摄像头旁边。就像你打开一部可折叠的智能手机一样,你需要把这款手机的两半拉开,屏幕就会“神奇”地从传统智能手机的显示屏变成更像平板电脑的格式,而不用担心过度设计的铰链和难看的折痕。这种新格式的可行性如何,是否会让手机比折叠手机更容易损坏,这些都还有待确定,但很高兴看到智能手机行业敢于打破常规,以创新的名义采取大胆的行动!

设计师:T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