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XATCH是一款面向另一个世界的智能手表,在这个世界里,手表和耳机是一种产品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voixatch/voixatch-first-smart-watch-with-built-in-bluetooth-headset?

这听起来可能有点傻,因为我是在2020年说的,但我们可能被骗了。长期以来,公司一直让我们购买不必要的产品,这些产品的功能几乎相同,但方式略有不同。想想看。你的手机、手表和耳塞都会给你推送通知(尽管方式不同)。它们还可以让你访问语音助手,以及你的大部分数据,比如日历、电话簿或其他服务。那么,为什么我们需要独立的智能设备来实现功能重叠呢?如果苹果(Apple)或三星(Samsung)愿意的话,你的手机也可以很容易地做到这一点,为什么还要花额外的钱买一个可以追踪你健康状况的智能手表呢?甚至是你的耳塞,它通过耳道检测心跳的能力惊人地好,还能很容易地测出你的体温。你的手表几乎可以做手机能做的所有事情,你的耳机足够智能,可以确保你不需要拿出手机来选一首歌,打电话给朋友,或者上网提问。这是另一种对你来说很重要的产品。 Meet the VOIXATCH. If that name mildly confuses you, you’re not the only one. VOIXATCH is basically a pretty sensible amalgamation of the three products that we got duped into paying truckloads of money for. It’s a smartwatch that does practically everything your phone does… and guess what. It has a Bluetooth headset docked right into it that you can detach and use to make calls and possibly even listen to music. VOIXATCH is basically what happens when good technology meets good intentions.

VOIXATCH在去年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上展示后,在科技界掀起了波浪式的浪潮。经过一段时间的开发,这款最实用的智能手表终于准备好上市了。作为第一款内置蓝牙耳机的智能手表,VOIXATCH吸引了人们的眼球,它帮助揭开了这样一个世界:手表和耳机是紧密生态系统的一部分,作为一款产品,它几乎可以做你手机能做的所有事情,而你不需要把手机拿出来。VOIXATCH智能手表配备了LTE和GPS,有自己的SIM卡插槽,谷歌语音助手,心跳传感器,陀螺仪,电池续航时间为48小时。然而,这并不是VOIXATCH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地方,因为它的边框内嵌入了一个可拆卸的圆环,可以变成一个蓝牙耳机。

VOIXATCH是唯一一款毫不费力地将蓝牙耳机集成到设计中的智能手表,当你取下手表的表圈并将其挂在耳朵上时,它看起来相当神奇。耳机(如果你愿意这么称呼它,也可以叫耳机)平齐地放在手表的圆形显示屏周围,当你需要使用它时,按下按钮就会弹出。这款耳机配有麦克风、扬声器和蓝牙5.0连接,只要你拔掉它,它就能立刻工作,让你用智能手表接听电话,向别人发送语音文本,听音频,甚至用手表的AI使用语音命令。它的机制是真正革命性的,VOIXATCH团队花了数年时间设计了一个如此优雅的解决方案。这款可拆卸的蓝牙耳机通话时间为3小时,并可以通过将其插入手表立即充电。

VOIXATCH承诺的是一种全新的、未知的东西。我们已经习惯了拥有独立的手机、智能手表、耳塞和充电器,VOIXATCH承诺的简化我们行为的承诺听起来前所未闻,但它确实比各部分的总和更强大,就像葡萄干、巧克力和咸爆米花的组合。或者,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更相关的类比,就像史蒂夫·乔布斯推出了开创性的iPhone,将手机、音乐播放器和突破性的互联网通信器结合在一起。VOIXATCH是新款iPhone吗?这很难说,但它确实来自同样的挫折。在这方面,这款多面智能手表在提供便利性方面做得很好,同时还提供了你拥有三个独立设备所能获得的相同功能。它还可以通过VOIXATCH的应用程序与你现有的智能手机兼容,可以让你在手机上访问手表的计步器,卡路里计数器,心率跟踪器和各种表盘主题……哦,在我忘记之前,VOIXATCH也是IP67防水的,所以你可以自由地在海滩上慢跑!

设计师:Young Kwon Oh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79美元259美元(80美元)。

VOIXATCH:首款内置蓝牙耳机的智能手表

VOIXATCH可以让您在一款支持蜂窝的智能手表中享受智能手机的所有基本功能,您可以定制和适应您的日常风格,同时还可以将其用作智能集成的蓝牙5.0耳机,无论您走到哪里,无论您在做什么,都可以轻松地保持连接。

集成设计:LTE + GPS + BT耳机合一手表

VOIXATCH拥有专利的一体化设计,让您更自由和方便地发现智能手表的真正价值。

超越边框

这款真正的智能手表具有可拆卸的边框,实际上是集成扬声器和麦克风的蓝牙耳机。

黄金还是白金?

从四种颜色中改变边框的选择,你会找到一种更适合你的颜色。

特性概述

- lte + GPS
-边框5.0 BT蓝牙耳机
-可定制设计
——通知
-健康追踪
-腕上充电
-防水IP67
-专用App

工作原理

接听电话的最简单方式。将耳机从表身上拆下,即可自动接听来电。

通知。轻松检查从智能手机或VOIXATCH本身收到的消息。

充电变得简单。这款智能手表可以为你的蓝牙耳机充电,并为你的下一个电话做好准备,而不需要你携带一个单独的充电盒。将耳机放在表壳上,表壳就会自动开始为耳机充电。

耳机戴在耳朵上很容易。只需要一只手就可以把蓝牙耳机戴在耳朵上。摘下耳机,按一下耳机侧面的按钮,耳机后面的支撑钩就会跳出来,这样你就可以把耳机固定在耳朵上了。

不再失去。VOIXATCH有一个机翼状的突出部分,旨在防止表圈意外脱落。这使得它更不容易丢失,更容易把它放在你想要的地方。若要拆卸蓝牙表圈耳机,请逆时针旋转耳机,然后将其从表身上抬起。

由谷歌Voice提供。直观的Ul允许您通过语音命令轻松控制手表功能和应用程序。

健身跟踪与专用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允许您直观、方便地从您的手机个性化您的智能手表,同时还收集您的健康和健身数据。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79美元259美元(8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