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航空公司飞行员设计了世界上最高效的旅行行李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strongbags-helixpro/helix-pro-roller-by-strongbags-luggage

必要性也许是最好的设计概要。如果你想解决一个问题,那就向最受这个问题困扰的人请教。1987年,西北航空公司(Northwest Airlines)的飞行员罗伯特·普拉斯(Robert Plath)在行李中增加了一对轮子,彻底改变了我们的旅行方式。几十年后,婴儿车几乎成为了一种常态,任何拎起沉重袋子的人都被视为勒德分子。如果你想创新和创造最好的旅行行李,最好的方法是和那些每天都在旅行的人谈谈……

如果有人知道带行李箱旅行的痛点,那一定是商业飞行员伊森·费舍尔。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飞行员和企业家,费舍尔的整个职业都是带着行李箱生活,所以不用说,他对旅行行李箱的功能有一些见解。费舍尔设计出世界上最高效的旅行箱,与罗伯特·普拉斯(Robert Plath)在行李箱底部加装轮子时所感受到的必要性是一样的。经过多年的开发,以及几十年对设计糟糕的旅行包的第一手经验,费舍尔设计出了Helix Pro Roller,这款旅行包既实用又坚固,足以承受机组人员的日常使用。通过优化包以服务于95%的人群,费舍尔的包实际上在功能方面优于几乎所有其他旅行包。

构成Helix Pro Roller核心的是其独特的手柄,这是一个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手柄,具有两轴旋转和碳纤维管。这种旋转握把给你一个更安全舒适的hold在包上,让你拉它周围没有紧张你的手腕或摸索与你的包。两个旋转点可以让你自然地握住手柄,最大限度地减少负载,帮助你每天背着行李通过机场,而不会感到旅行的压力。这款包还配有加固的轮子,菲舍尔称这符合StrongBags品牌的标准。它被描述为旅行包上最坚硬的轮子,在平坦的表面上工作非常平稳,在崎岖的地形上也能吸收震动。事实上,它的轮子是由直排冰鞋上的轮子改造而来的,所以你可以随意地把袋子推下楼梯,轮子实际上会吸收大部分的震动,保护你的物品安全。它们也位于一个可拆卸的外壳内,使它们易于定期清洁,甚至维修和更换。

Helix Pro Roller被设计成旅行盒中的诺基亚3310……用户友好,无处不在,几乎坚不可摧。这款旅行箱的外观采用耐用、防水、防弹的CORDURA面料,内部采用聚碳酸酯外壳进行加固。聚碳酸酯内骨架是什么给Helix Pro其无与伦比的耐久性。强大到足以承担任何类型的影响,并且足够坚固,如果没有座位,你可以舒适地坐在你的手提箱上,Helix Pro的案例经过严格的测试,以带你通过最繁忙的日程安排。这种硬壳可能会给包带来有限的不可扩展的存储空间,但费舍尔通过在包的前面板上建造j型钩来解决这个问题,让你可以挂更多的包,就像机组人员和飞行员那样。为了追求耐用性,包包配备了耐用的高级YKK拉链,并被设计为从上到下完全可修复。专为航空旅行而设计和完善的行李,大小合适,可以存放您的物品,同时,可以放入机舱上方的行李架。尝试和测试不仅由费舍尔本人,而且由各种飞行机组人员在国内和国际谁每天旅行,生活在他们的旅行案件,螺旋Pro滚轮是持久的用户友好的设计做得对!

设计师:Ethan Fischer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29美元329美元(100美元)。快点,只剩下3/225了!

螺旋亲滚轮-飞行人员行李为大家

Helix Pro是为经常旅行的人设计的,从旋转的碳纤维手柄,抗冲击的聚碳酸酯框架,抗撕裂的CORDURA弹道尼龙到市场上最强的车轮,使这款包耐用。

这个包和它的配件是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让你的旅行尽可能方便。把手接头和不锈钢钩为你的副包确保一个中心和平衡系统,使它为你做所有的工作。

手柄在您的手中旋转和旋转舒适,立即缓解手腕,肘部和肩部的压力。

他们的内联650z滑板轮密封轴承是为鹅卵石道路和粗糙的人行道建造的。

框架由抗冲击聚碳酸酯制成,旨在通过整个框架吸收冲击,减少对其他部分的冲击滥用。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29美元329美元(100美元)。快点,只剩下3/225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