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罗拉将核废料回收为清洁能源,同时支持当地艺术!

美国爱达荷国家实验室(INL)自成立以来一直在塑造核能技术的未来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通过所有这些实验和开发,该实验室已经产生了几吨可以长期有效利用的有毒铀废料。问题是,没有人知道把这么多的垃圾埋在哪里,它们目前都堆在临时的储存设施里——但我们知道,把有毒废物(或情绪)装瓶没有任何好处。肯定有更好的选择,而不是把我们的家园和学校建在铀废料的海洋上。

INL的科学家们正在研究如何利用这些废铀,其中一名科学家正在回收这些废铀,以满足新的小型商业反应堆的燃料需求。INL联系了核能初创企业Oklo,利用他们的极光反应堆探索这一机会——该公司制造的一种革命性的清洁能源工厂,为社区提供负担得起、可靠、清洁的电力。先进的裂变电站有很多优点,除了它能够终生生产清洁能源,尽管它很小,它可以在几十年不需要加油的情况下运行,而且它的设计允许它在地下运行,这意味着它可以在没有冷却水的情况下运行。“极光”号将把核废料转化为清洁能源,同时在森林中作为一个小屋,产生1.5兆瓦的电力。Oklo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雅各布·德威特(Jacob DeWitte)在谈到使用“Haleu”(高含量、低浓度铀)作为燃料时表示:“先进反应堆的最酷之处在于,你可以达到更高的浓缩水平,并使其体积更小,这有助于推动系统的经济效益。”

Aurora powerhouse也被设计为社区互动的焦点,同时考虑到实用性。倾斜的模块化屋顶适用于大多数天气条件,也可以作为太阳能光伏板的支撑。反过来,太阳能电池板也可以作为当地艺术的画布,极光的正面可以被人们用作社区景点。Oklo首席运营官兼联合创始人卡罗琳·科克伦(Caroline Cochran)说:“我们很兴奋地思考裂变如何在保护地球环境的同时促进人类发展,甚至使更深入的太空探索成为可能。”当谈到极光在低碳微电网的全面存在时,我们完全同意!爱达荷州将是这个美丽的森林小屋形状的清洁反应堆的所在地,还有巨大的土豆形状的Airbnb,我们不知道这是怎么发生的,但这是一个可爱的并置。

设计师:欧克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