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而天才的产品设计展示了设计师如何乐动体育外围投注对抗COVID-19,以激励你

当联合国真正向设计师和艺术家发出呼吁,要求他们提出有助于应对当前疫情的解决方案时,你就知道是时候采取行动了。《公开简报:针对COVID-19的全球创意人员呼吁,本简介提供了基本的指导,指导设计师在他们的追求,字面上,拯救世界!我们知道,拯救世界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没有一项努力是小的。联合国认识到这一点,并回答你的问题:“作为一个人,你如何响应如此大的呼吁?”,我们整理了一份由设计师和像你这样的学生创造的产品和发明的清单,告诉你没有一小步是小的。所以,振作你的信心,获得灵感,发挥创造力——因为世界需要你!

一项巧妙的黑客技术让医生们可以将浮潜口罩改造成临时呼吸机。在意大利医生的接触下,Isinnova与迪卡侬(Decathlon)合作设计了一种3D打印组件,可以轻松安装在现有的浮潜面罩上。将它们变成高效的呼吸器,可以用来帮助该国暴发的COVID-19患者。被称为夏洛特阀该组件已在Isinnova的网站上提供,并免费使用。他们还申请了专利,以确保这种阀门不进行商业生产和销售以获取利润。该专利对所有人都是免费的,以确保医院、诊所和医务人员始终可以免费使用救生技术。

莱斯大学的Oshman工程设计厨房(ODEK)在Metric Technologies的帮助下成功开发了一种低成本的通风机,命名为ApolloBVM.全球医疗设备短缺,尤其是呼吸机,因为按照这种病毒的传播速度,生产呼吸机既昂贵又耗时。ODEK的替代方案成本不到300美元,它的工作原理是一种自动化机制,可以挤压医院中常见的袋阀面罩通风设备。这种设备通常被称为急救袋,ApolloBVM可以节省医疗保健专业人员在没有呼吸机时手动泵送急救袋的时间。一个筋疲力尽的人无法像机器那样精确地长时间泵送空气,所以有了这个设备,帮助需要帮助呼吸的病人会容易得多。

许多人都在努力制作可重复使用的面料口罩,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认为,在这些绝望的时刻,口罩是可以使用的。然而,一个关键群体被排除在这场运动之外:聋人和重听。作为一名学习聋人和重听教育的大学生,阿什利·劳伦斯(Ashley Lawrence)非常欣赏世界是如何为听力正常的人设计的。当医生和护士戴上医用口罩时,那些依靠唇读或美国手语进行交流的人往往与他们的交流来源切断了。对她来说,解决方案似乎很清楚:就像正在生产的医用口罩一样,也需要生产医用口罩适合聋人或听力不好的人.人们对这个伟大想法的反应是美丽的——她的GoFundMe活动已经达到了目标!

意大利建筑师Carlo Ratti和Italo Rota想出了一个解决方案——由集装箱制成的密集临界单元(ICU)吊舱!这些ICU舱被称为看台(呼吸道疾病连接单位),在拉丁语中是“治愈”的意思(这难道不会让你感觉好一点吗?)这些将有助于减轻医院的负担,尤其是在意大利。Ratti的工作室,Carlo Ratti Associati和麻省理工学院的Senseable City实验室正在使用这些CURA重症监护舱创建移动野战医院,这些舱可作为生物隔离单元,一次可容纳两名患者。CURA团队在米兰的一家医院建造了第一个原型单元,他们解释说:“目标是,它们可以迅速部署在世界各地的城市,迅速应对医院ICU空间的短缺和疾病的传播。”这些病房可以像搭建帐篷一样快,而且有医院级别的卫生条件,有助于控制感染,特别是对那些患有急性呼吸道疾病的人有帮助,因为他们需要重症监护。这还将确保卫生专业人员在治疗感染者时保持安全,感染者在生物遏制病房中恢复的机会更大。

总部位于启动勤奋的机器人已经向市场推出了一款机器人护士,旨在减少工作量,使医院尽可能有效地利用员工。来认识一下医院机器人助手Moxi,它可以帮助临床团队完成日常的、与病人无关的任务,这样他们就有更多的时间来照顾病人。Moxi可以处理收集用品、收集脏床单和运送新鲜床单等任务,有助于减少医护人员接触疾病的机会。随着世界各地冠状病毒病例的增加,这款机器人上市了,包括医生和护士在内的一线工作人员感到了压力,这可能是防止我们的医务人员精疲力竭的最简单、最安全的方法。

在诺森比亚大学副教授Sterghios Moschos博士的带领下,测试装置收集呼吸样本来检测病毒,并且不太容易受到污染和假阴性结果。该设备的工作方式有点类似于酒精测试仪检测呼出空气中的酒精。该设备不是扫描空气中的乙醇,而是从呼吸样本中获取生物信息,即生物标记物。如果它检测到DNA、RNA、蛋白质或脂类等生物标志物,就表明肺部可能感染了某种疾病。

满足卫生的手由Avi Goldstein和William Crocker设计,这是一款以《虎克船长》为灵感的EDC游戏,让你无需与世界进行身体互动就能与世界互动。这只“卫生之手”由黄铜坯料加工而成,众所周知,它具有抗菌特性,它就像一个钥匙链,你可以用它来推、拉和操纵物体,而不用实际接触它们。由一位退休的纽约护理人员设计的“卫生手”,是你在日常携带和个人防护装备相遇时得到的东西。

大流行导致对消毒剂的需求呈指数级增长,为了帮助卫生专业人员和每个普通人,所有的酒精品牌都从生产常规产品转向生产消毒剂。Air Co.实际上制造了世界上第一个碳负伏特加,使用捕获的二氧化碳而不是酵母来制造酒精,现在它正在效仿,从伏特加转向消毒剂,但是,他们的方法仍然保持不变——可持续蒸馏+创新技术,从空气中去除二氧化碳,用氧气代替它。他们利用附近工厂排放的二氧化碳,在生产过程中将其与水混合,然后蒸馏,所有这些都使用太阳能。的Air Co.的消毒剂80%的乙醇(他们技术的主要产出),他们正在与当地官员合作,将这些瓶子捐赠给最需要的机构。

健康创业公司Oura是2018年红点获奖产品的创造者Oura环目前,该公司正与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UCSF)合作,研究由该戒指采集的生理数据,结合对日常症状调查的回应,是否可以预测疾病的症状。Oura的团队说:“这项研究的目的是建立一个算法,帮助UCSF识别COVID-19的发病、进展和恢复模式。”“Oura TemPredict”研究将分为两组,其中Oura将测试一线卫生专业人员收集的数据,以及普通公众收集的数据。这家初创公司计划向2000多名医护人员(在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他们每天都与可能感染COVID-19的患者接触)提供Oura环,以监测他们的体温、呼吸频率和心率变化。

如果你什么也想不起来,也不要担心。我们有两个免费的招聘会:我们自己的ld体育下载 而且一个创意俱乐部让你保持动力,继续致力于你的投资组合,这样当机会来临时你就准备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