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a正在测试其健康跟踪可穿戴设备是否能检测到COVID-19症状

当全世界都在争先恐后地应对COVID-19病毒的突然爆发时,看到某些初创公司在以任何可能的方式伸出援助之手时,令人耳目一新。健康创业公司Oura是2018年红点奖得主Oura戒指的创造者,该公司正在与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UCSF)合作,研究戒指采集的生理数据,结合日常症状调查的反应,是否可以预测疾病的症状。Oura的团队说:“这项研究的目的是建立一个算法,帮助UCSF识别COVID-19的发病、进展和恢复模式。”

“Oura TemPredict”研究将分为两组,其中Oura将测试一线卫生专业人员收集的数据,以及普通公众收集的数据。这家初创公司计划向2000多名医护人员(在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他们每天都与可能感染COVID-19的患者接触)提供Oura环,以监测他们的体温、呼吸频率和心率变化。每日症状调查也将提供给Oura Ring的所有用户,允许参与者将他们的关键数据发送给UCSF的研究团队,以帮助他们确定可以预测未来任何COVID-19病例的发病、进展和恢复的模式。

志愿者可以通过访问参加Oura TemPredict研究Oura的网站,或者通过访问Oura应用程序中的邀请。

设计师:OU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