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粉丝制作的索尼PlayStation 2020游戏机+控制器比原版好看得多

好吧,我们不知道索尼PlayStation 5的官方版本会是什么样子,但是索尼发布了他们的新控制器设计,下面是我的想法。它看起来很棒,但它不是索尼dna。索尼的DualSense控制器给人的感觉更像是Xbox控制器的进化,而不是其自身设计遗产的直接发展,这并不能让Yonghwan Kim满意,他更希望索尼保留其品牌DNA。事实上,他甚至设计了自己的主机和控制器组合,向索尼展示了前进的道路。

让我们忽略一个事实,即概念PS5主机的俯视图看起来像Buzzfeed Tasty的感应灶台之一,而是说它的整体设计实际上遵循了微软2020年Xbox的架构。垂直柱状设计优化了空气流动,从底部拉风并将其从后面推出。该设计甚至有一个向上突出的圆形六边形顶部,露出一个CD托盘,背面有一系列端口,从标准的电源传输端口到HDMI、LAN和USB端口。似乎也有一个3.5毫米的插孔用于辅助输出。

我真正喜欢的是Kim的控制器,它看起来真的像PS系列的灵魂继承者。它保留了灯条的位置,保持了触摸板的原样,并且在布局上没有太多改变,但它赋予了控制器一种全新的美感。我是说,如果没坏就别修,对吧?

思想,有人知道吗?除了它看起来像苹果2015年的Mac Pro之外?或者是一个放大版的亚马逊Echo?我的意思是,我真的认为形式因素是有意义的。这很熟悉,而且这个CD托盘实际上非常酷!

设计师:Yonghwan K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