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小巧的EDC工具可以帮助您在车内紧急情况下快速逃生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wynlabs/wyn-bullet-saves-lives

EDC通常有助于使生活更方便。WYN子弹是为拯救生命而设计的EDC的罕见例子之一。WYN子弹比你的手指还小,是一种弹簧式玻璃破碎工具,可以帮助你通过瞬间打碎汽车的钢化玻璃快速逃生/救援。无论你是在车里试图逃生,还是在车外试图救车里的人,WYN Bullet的一推系统都能立即击碎钢化玻璃面板,让你在紧急情况下迅速进入上锁的汽车。

钢化玻璃在设计上特别难以突破。要想打出一个足够大的洞让你的手穿过,就需要以惊人的力量重复击打——尽管好莱坞会让你相信道恩·强森(Dwayne Johnson)动动手指就能把玻璃打碎。打碎钢化玻璃的诀窍是用非常坚硬和锋利的东西撞击它,将压力集中在一个无穷小的区域,产生冲击波,在一次打击中打破整个玻璃面板。

WYN子弹利用材料和力量的结合来发挥其优势。其正在申请专利的弹簧加载机构只需轻轻一推就会启动,碳化钨尖端撞击玻璃产生强烈的冲击力,在不到一秒钟的时间内立即将玻璃打碎。WYN子弹的形状像一颗子弹,只需要极小的压力就能击穿玻璃,这使它成为一种至关重要的救生工具,无论是你的还是别人的。每个WYN子弹都足够小,可以直接塞进你的裤子口袋,并配有一个口袋夹和一个戒指,可以让你把它固定在你的钥匙链上,使它成为一件很棒的EDC。相反,WYN子弹甚至可以很容易地储存在你的手套箱里,让你在需要的时候很容易地使用它……尽管出于显而易见的原因,我真诚地希望你永远不要陷入需要紧急玻璃破碎仪器的情况。不管怎样,这都是你必须拥有的东西之一——有点像人寿保险!

设计师:Hieu Nguyen, WYN实验室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3美元$50(34%)。快点,只剩下4/840了!

WYN子弹-所有司机必备的生存工具

WYN Bullet™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弹簧式紧急破窗器。该公司正在申请专利的直接撞击技术可以直接对碳化钨尖端产生强大的打击,使车内人员能够轻松打破车窗,进行紧急逃生。

万一有紧急情况只需按子弹头靠在车窗上。装有弹簧的内部冲击器将释放并以强大的力量锤击超硬碳化物尖端,粉碎钢化玻璃。

重要的救生工具

当每一秒都很重要时,你可以指望WYN子弹来拯救你的生命,以及其他人的生命。2017年,美国发生了20800起与火灾或水淹有关的事故,导致1874人死亡。在事故中,汽车可能会失去所有的电力或车门卡住。当汽车落水时,你只有几秒钟的时间逃到安全的地方。

AAA(美国汽车协会)于2019年发表的广泛研究证实,紧急车辆逃生乐动体育英超工具是一种救生工具。

为急救人员开发的

WYN Bullet是为急救人员(消防员、执法人员和急救人员)开发的,紧凑、强大、高效。当你的工作是拯救生命时,你必须使用最好的工具。

直接影响技术

他们正在申请专利的技术将内部攻击器放置在枪头内,正位于钨头的后面。这种创新的设计非常紧凑和高效,让您轻松打破钢化玻璃窗。

精密工程

WYN子弹是为了模仿真正子弹的外观而设计的,看起来很漂亮,而且很强大。

规格:

—长度:77mm | 3.0 in
—直径:13.0 mm | 0.5 in
-重量:45克| 1.6盎司
-材料:不锈钢和碳化钨
-完成:SS |黑色氧化物
-配件:口袋夹和钥匙环环

不锈钢或黑色氧化物表面处理。

总是准备好了

WYN Bullet紧凑,易于存储和访问。它有一个可拆卸的口袋夹和钥匙环,所以你可以随时携带它。它是你日常携带(EDC)的必要补充。

手指/焦点工具

WYN Bullet是一个非常容易上瘾和有效的聚焦工具。用手指按压和释放子弹头有一种诱人的效果。子弹的尖端产生了一个高压点,但并不锋利,不会划伤你的皮肤。你压得越多,压力就越大。如果你一直按下去,然后释放内部的冲击器,它会给你从颠簸到剧烈的冲击,这取决于你把尖端放在哪里。我们的目标是尽量靠近边缘而不被击中。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3美元$50(34%)。快点,只剩下4/840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