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7将在苹果9月份的发布会上发布——以下是目前我们所知道的一切

根据我们听到的每一个传言,Watch Series 7很可能会看到设计上的调整。与前几代不同的是,Watch 7的机身可能会更薄,两侧有一个平坦的边缘(使其看起来像当前iPad和iPhone家族的一部分)。这种重新设计将使即将推出的智能手表拥有更大的屏幕,甚至可能有更大的电池。

你现在看到的渲染图来自youtube用户Matt Talks Tech,他一直在密切关注有关Watch Series 7的泄露和谣言。根据这些泄露的信息,这款智能手表将拥有更快的S7处理器,更好的OLED屏幕,以及更好的5G调制解调器无线连接。它将保留之前智能手表的所有健康跟踪、心率传感和血氧监测功能,甚至可能推出一个改变游戏规则的新的血糖监测功能,应该会淘汰那些针对糖尿病的针刺测试。

新手表的设计很可能采用相同的材料——铝、钢,甚至钛,显示屏上有陶瓷屏蔽玻璃。马特甚至推测,这款手表可能会在Home键中内置一个TouchID传感器(因为到目前为止,Apple watch上还没有基于生物识别的锁定系统)。这款手表将有两种标准尺寸,所有迹象都表明,苹果计划保留其原有的表带,以便消费者可以轻松升级手表,同时保留他们最喜欢的旧款表带。

虽然苹果还没有确认Watch发布会的确切日期,但分析人士猜测,它应该会在9月份举行,就像多年来一样。

图片致谢:马特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