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格威最新的平板电动滑板车是可持续城市通勤的答案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segway-ninebot/ninebot-kickscooter-air-t15-your-solution-to-urban-commute/description

当我们恢复过去所熟悉的生活时,我希望大流行期间不会改变的一件事是街道交通减少。如果你住在城市里,你可以感受到空气的不同,天空的清澈,噪音的减少,以及你在拥挤的街道上开车的压力。它向我们表明,减少街道上的车辆数量对我们的环境有积极的影响,这对我们的健康也更好。实际上,我们不能让车辆远离道路,但我们能做的是采用节能替代品,比如赛格威的Ninebot KickScooter Air T15——更方便你的通勤,更环保!

这款屡获殊荣的电动滑板车的设计考虑到了人们在城市中日常通勤的需求。因此,它是便携式的,重量轻,因为它真的可以对折,这是一个非常方便的选择。赛格威已经是电动交通领域的全球领导者,他们不仅在这款滑板车上提高了技术水平,而且还提高了设计水平。Ninebot KickScooter Air T15是无缝的,紧凑的,最小的形式。Air T15团队花了六年(近12,500小时)使用最轻但最耐用的材料,在不影响可靠性和动力的情况下,完善其人体工程学设计。

只需点击一下,你就可以将滑板车对折,仪表板上嵌入的6轴传感器将检测到操作模式,这将有助于自动关闭电源。一旦折叠起来,你就可以像带轮子的行李箱一样平稳地拖动它。车身使用铝镁合金制造,以保持其重量轻,但足够坚固,以满足其性能需求。使用的材料使踏板车防溅,耐腐蚀,环保。真正让它在节能方面脱颖而出的功能之一是再生制动系统,它可以利用骑车时回收的能量把你的电动滑板车变成电力驱动的汽车。车轮能够将制动过程中捕获的能量转化为动力,并将其存储在集成的锂电池组中。

我们喜欢对细节的关注,设计团队已经通过滑板车的每个元素展示出来。可伸缩的把手配合光滑,线性的设计,并使用二氧化硅,使他们确保舒适。它还具有无边框的监控仪表盘,使用直观,并通过其集成设计提升您的通勤体验。为了更好地优化UI和UX,团队将拨码开关放在后挡泥板上,用户可以轻松地开/关电源、控制灯光和改变骑行模式。为了增加一点乐趣,前面的LED灯条有不同的颜色设置,同时为整体设计增加了功能。

根据您的需要和环境选择四种骑行模式:行人模式、节能模式、标准模式和运动模式,预设速度限制分别为3.7英里/小时(6公里/小时)、6.2英里/小时(10公里/小时)、9.3英里/小时(15公里/小时)和12.4英里/小时(20公里/小时)。紧跟时代潮流,赛格威的Ninebot KickScooter Air T15配备了自己的应用程序,可在iOS和Android上使用,集成了蓝牙连接、自定义LED环境灯颜色、实时骑行统计仪表板等。有了这种平稳而智能的滑板车,您可以轻松适应环保通勤,并真正让您的可持续生活之旅变得有趣!

设计师:Segway-Ninebot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69美元749.99美元(24%)。快点,只剩下16/470了,还有不到72小时!筹集了超过388,678美元!

segway1

segway3

segway4

segway8

segway2

segway7

segway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