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65美元的DIY家具套件旨在创造性地平衡在家学习和玩耍!

孩子们从三月份就回家了,虽然才几个月,但对于父母来说,他们在家工作和上学的时间就像几年一样!在我们都在适应新常态的同时,我们也在吞下一个“硬药丸”,那就是学校可能在今年剩下的时间里不会重新开学。即使他们这样做,也只是兼职,所以孩子们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家的。为了让父母和孩子都能更容易地调整,丹麦设计师罗桑·博世(Rosan Bosch)与创新家具制造商Stykka合作,为我们提供了Wonder DIY——一套简单的纸板套件,既鼓励学习,又能提供功能性使用。

Wonder DIY有四种不同的套件,配有纸板元素,让您的孩子创建自己的学习环境。当他们制作自己的“办公桌”时,这给了他们一种拥有自己空间的感觉,并在学校之外创造了一个物理学习环境。孩子们可以在建造、重建和重新发明他们的学习空间的过程中学习和娱乐——趣味性和目的性是这些套件的核心!博世说:“成年人并不是唯一因为冠状病毒而感觉生活失去控制的人。”“孩子们也有这种感觉。这些工具包旨在增强他们的能力,让他们在某种程度上感觉自己可以控制环境。”

这种设计使孩子们能够通过好奇心和创造力继续积极学习-板的模块化性质让他们建立自己的学习-游戏区域,空白纸板也可以作为艺术项目的画布。这四种模型分别是太阳、洞穴、岛屿和树。“太阳”是一个供孩子们练习表达技巧的剧场,“洞穴”让他们在一个“开放的洞穴”中集中注意力和反思,当在上面盖上毯子时,这个洞穴就变成了一个隐藏的地方(我可以想象一些成年人也非常喜欢这个!)ISLAND拥有最实用的功能之一,因为它提供了一张桌子和展示墙,为学习和创造提供了一个表面,而TREE让他们展示想法,坐在“树”下-独自专注,或一起合作。

选择回收纸板是因为它价格实惠,易于组装/拆卸,重量轻,适合儿童使用。所有的设置都是模块化和灵活的,以最大限度地发挥创造力。“我们已经制定了一套实践,包含六条原则来指导21世纪学习环境的设计。Wonder DIY基于这些设计原则,使孩子们能够反思和规划自己的学习之旅,”团队说。每个人都是天生的创造性思考者,他们所需要的只是让美妙的事情发生的正确的工具!

设计师:Rosan Bosch Studio和Stykka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想知道di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