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智能夜灯可以帮助你远程照顾你爱的人,而不需要任何摄像头

CareAlert是一个非常关注目标用户的出色设计案例。这款夜灯可以帮助你监控和照顾老年人,但它的实现方式不需要老年人精通科技,也不需要使用摄像头。CareAlert及其广泛的传感器可以帮助您了解您的老年亲人的健康状况。这些传感器可以做很多事情,从跟踪温度、空气质量和湿度,到感知运动、光线和振动。CareAlert不使用摄像头或麦克风,不侵犯隐私,也不捕捉任何可操作的数据,它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让你全面了解年长亲戚的情况。帮助你了解他们是否睡得好,是否按时起床,是否以及何时出门做一些基本的事情。CareAlert伪装成一个简单的夜灯,插在电源插座上,是一个非常精心设计的解决方案,与用户相关,也尊重他们的隐私。

安装CareAlert非常简单,只需将其插入电源插座,并在智能手机上设置CareAlert仪表板。如果你的家人住在一个更大的房子里,你可能想把一个插头插入房子的重要房间,覆盖更大的区域。一旦插入,CareAlert可以帮助您在那里为您的家人和监控/照顾他们,而不会过度侵入。给他们独立的生活空间,同时让你随时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空间,CareAlert比网络摄像头、智能音箱或其他智能家居设备更有效,这些设备通过捕捉敏感数据来监视人们。与其他智能家居设备不同,CareAlert提供一次性费用和免费的终身监控服务,无需缴纳订阅费或定期付款。

CareAlert基本上只监控两件事——移动和周围环境。考虑到老年人的生活通常很有规律,CareAlert会监测到这一点,让你知道他们是否在半夜的奇怪时间醒来,或者他们是否睡过头了。运动传感器跟踪运动,让你了解它们的活动概况,而其他传感器则帮助你监测它们的即时环境,知道空气质量、温度、湿度等是否有变化。在门附近安装一个看护警报,你甚至可以知道他们什么时候出门,什么时候回家。CareAlert设备还内置双向对讲机。你可以通过CareAlert应用程序给父母或亲戚打电话,这盏夜灯实际上就变成了一个免提灯,如果你无法通过其他方式联系上他们,你可以和他们联系。此外,你甚至可以为他们设置语音信息提醒,播放预先录制好的信息,提醒他们在午餐或晚餐后服药,或者在睡觉前给你打电话。CareAlert并不是侵入式的,但它可以在必要时促进交流,让你远程保持信息和联系。

CareAlert的美妙之处在于它能很好地识别用户。CareAlert被设计成一款无害(而且有用)的夜灯,老年人不需要佩戴可穿戴设备,也不需要经常给它充电,也不需要他们与经常让他们望而却步的界面进行交互。它默默地工作,不需要维护,同时也保护他们的隐私和庆祝他们的独立!

设计师:Sensorcall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9美元152美元(34%)。快点,只剩下5个了!

注意——永远知道你的父母是安全的

CareAlert是2020年消费电子展创新奖的得主,是一款智能夜灯,可以检测潜在的问题,并帮助验证你的父母在任何时候都很好。

没有摄像头或录音-非侵入式监测日常工作,传感器随着时间的推移学习正常模式和行为。

你手机上的健康仪表盘-与健康仪表板,你可以回顾一切CareAlert感觉一目了然。查看活动水平、舒适度和环境质量。

检测湿度,空气质量变化或不安全的室温-如果有什么不对劲,CareAlert会立即提醒你,将你与它的双向通信器连接起来,这样你就可以检查了。

CareAlerts知道你的父母是否照常过他们的日常生活-多个传感器了解日常活动,因此当发生异常行为或活动时,CareAlert可以提醒您。

实时交流,无需依赖手机-即时免提应答就像对讲机一样。

发送或安排药物提醒-不需要碉堡。设置自定义预先录制的药物和剂量语音提醒。

你要做的就是插上电源-它看起来就像夜灯!在停电的情况下,它可以作为电池供电的应急灯使用。

家庭之爱的视觉提醒孙子孙女可以使用CareAlert应用程序让他们的祖父母知道他们在想他们。只要按一下应用程序上的按钮,CareAlert的灯就会闪烁。

工作原理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9美元152美元(34%)。快点,只剩下5个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