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这款内置迷你冰箱的便携式空调,夏天变得更容易忍受了

它能让你保持凉爽,也能给你的啤酒降温。

来见见福福。虽然它在名字上缺乏吸引力,但它的功能弥补了这一点。Fufu既可以作为台式空调,也可以作为迷你冰箱,是你抵御炎热汗湿夏日的终极武器。Fufu有一个背包的比例,可以放在你房间的任何地方,冷却你的空间,以及保存你的食物和饮料。它使用两个同时运行的半导体冷却系统,同时平衡能源效率和冷却效率。

值得注意的是,Fufu更多的是一个概念而不是一个真正的产品(否则我现在已经有5个了)。Fufu的设计宗旨是成为消暑的终极工具,让你的身体内外都保持凉爽。它的小鼓风机和桌面风扇差不多大,而双层冰箱内部有足够的空间存放12罐你喜欢的饮料,或者你也可以采取更健康的方式,把水果和果汁也放在里面。

Fufu有一个非常简单的界面,可以让你控制空调。前面的旋钮可以让你像在汽车空调上一样通过调整散热片来调节风向,而侧面的拨号盘可以让你打开空调,选择风速和所需的温度。

Fufu的原理图详细描述了它的冷却系统将如何在纸上工作。两个半导体冷却系统协同工作,在冷却房间(或坐在前面的人)和冰箱柜之间创造了一种有效的平衡。后面的双排气管将热空气排出,这可能意味着Fufu最适合靠近窗户而不是靠墙。设计师甚至在原理图的基础上进行了概念验证,所以也许我们很快就能看到工作原型了?

《Fufu》是为亚洲观众打造的,尤其是香港观众。香港被称为世界上空调最多的城市,几乎每栋公寓和建筑物都配备了24小时运行的空调,使房间比室外温度低10°至15°。你也可以看这个视频,详细说明如何做“香港成了一个巨大的冰箱”来理解为什么像Fufu这样的东西会在该地区一炮而红!

设计师:福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