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的防弹背心和消防服怎么办?它们变成了垃圾,但Vollebak将它们回收制成防火毛衣

对于一件已经有弹孔的防弹背心,或者一件已经开始有烧伤迹象的消防服,你无能为力。它们基本上变成了垃圾——高度专业化的垃圾,很难回收(因为它们不是为回收而建造的),也不可能焚烧。

那么你要怎么处理这些垃圾呢?好吧,大多数国家只是把它倾倒在垃圾填埋场,现在它是地球的问题……但是Vollebak似乎觉得那些衣服还能穿。“垃圾毛衣”这个名字可能会让你有点眼花缭乱,但它强调了Vollebak一再证明的一件事:用几乎任何材料制作出功能强大的服装。“垃圾毛衣”是一件橄榄绿的宽松毛衣,由消防员服和防弹背心的比例为70:30制成。

Vollebak选择这种独特的垃圾“类别”有两个主要原因。首先,消防服和防弹背心的寿命很短。如果经常使用,当它们暴露在高温、化学物质和磨损下时,它们会逐渐降解。一旦它们损坏到不再安全的程度,它们就需要被丢弃。这就是第二个原因——回收由元芳纶和对芳纶制成的服装是非常困难的。Vollebak公司的人说:“虽然作为防护装备,这些衣服可能不够坚固或安全,但实际上,这些衣服只失去了原始性能的一小部分。”这部分功能的损失足以使人的生命处于危险之中……这使得丢弃它们是合理的,但多年来也会造成大量浪费。

制作毛衣的过程首先是寻找废弃的背心和西装(以及制作它们时剩下的布料),然后将它们切碎,提取出纤维。一旦纤维被提取出来,就会被清洗、混合,然后纺成新毛衣。虽然“垃圾毛衣”采用了非传统的材料和实验技术,但它仍然舒适、温暖、柔软,质地与羊毛非常相似。事实上,虽然芳纶纤维不再防弹,但它们仍然具有防火性能。拿着火焰,织物永远不会抓住或传播火。这是一件很不寻常的毛衣,但当你在户外烧烤或试图点燃营火时,它非常适合。

垃圾毛衣加入了Vollebak独特的前沿时尚目录,包括他们最伟大的作品,比如他们的陶瓷夹克他们的碳纤维t恤,他们的防病夹克是用铜做的.这款垃圾毛衣有5种尺寸,在Vollebak的网站上售价495美元。这比你买一件普通毛衣的价格要高一些,但想想这件毛衣的面料中编织了多少防弹和消防历史吧!

设计师:Volle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