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迷你的便携式家用健身包只有水瓶大小,里面装着你全身锻炼所需的一切!

即使健身房在世界各地重新开张,但在家健身由于大流行,工业在设计上进行了全面改革。优先考虑多功能和便携性,而不是笨重的设备和每月的会员资格,今天的家庭健身行业专注于模块化设计和紧凑的结构。介绍他们自己的一副家用眼镜锻炼之后,斯特尔设计公司推出了AIIR,这是一款为无障碍时代设计的便携式锻炼系统。

AIIR由私人教练和产品设计师合作开发,旨在减轻关节压力,促进健康的姿势。乐动体育外围投注包含在8.5″x 6″旅行箱中,AIIR Flow是两种健身套件中较小的一种,配有两个耐用的碳钢俯卧撑,让你可以在任何地方锻炼手臂和胸部。推举杆带有弹簧,折叠支撑,从每个手柄的两端折叠,以实现终极便携性。这种推杆可以压缩到一个水瓶的大小,使用时可以支撑300磅的重量。每个手柄都是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的,通过略微倾斜和升高的构建来促进健康的姿势。

AIIR的全身健身套装名为Line,包括与Flow相同的俯卧撑,此外还有防刮地板滑块、门装带和可调节的脚带。虽然Flow专注于发展上臂和胸部,但aiair线条提供了全身锻炼的必要设备。存储在一个8.5英寸x 6英寸x 2.5英寸的旅行箱中,AIIR Line的推杆也是由碳钢制成,以确保耐用性,而带子由织带编织而成,可以支撑350磅。

设计师:AIIR x Stel Design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一个人可能需要的全身锻炼程序可以存储在一个airair旅行箱。

可调节肩带包括与AIIR线可以容纳350磅。

俯卧撑可以承受300磅的重量。

可调节的脚带也门可安装更多功能的锻炼程序。

推举杆的折叠支撑,使它很容易包装到一个水瓶的大小,最终的便携性。

所有包含在aiair Flow中的设备都可以包装在8.5“x 6”x 2.5“的旅行箱中。

俯卧撑和可调节的脚带可以很容易地储存起来的锻炼。

这款带拉链的旅行箱非常小巧,可以放进任何行李箱或随身行李中。

门装脚带可以调整长度,以满足任何高度。

地板滑块和俯卧撑可以一次用于全身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