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掉苹果车吧,这款可折叠的iLine个人交通工具是城市通勤的理想设计!

设计师Amanda Hettiarachchi想出了一个很酷的苹果个人通勤,会引起猫和鸽子之间的骚动。一个类似赛格威的个人运输车,可以折叠成一个小巧的配件,方便操作和存储。

到2030年,全球人口将达到一个临界点,这将给本已拥挤不堪的交通管理系统带来巨大压力。据估计,一个人在一年里浪费了近119个小时的交通等候,而地球上所有汽车因此浪费的燃料总量达31亿加仑。我们所有人都会被困在交通堵塞中,尽管有时它会让我们发疯。这就需要一种可折叠的、自我平衡的、与你的生活方式相适应的自动个人通勤器。

它被称为Apple iLine,有两个版本——Apple iLine和Apple iLine mini,后者比你的MacBook还小。普通版的iLine有一个可拆卸的杆子,当你需要迅速前往杂货店时,它可以连接到脚踏板上。iLine mini只有一个踏板和三个轮子。这款面向未来的通勤工具紧跟了苹果公司的设计理念,设计师在杆的顶部加入了苹果按钮形状,用来开关个人通勤工具。该按钮还可兼作用户识别工具,用户通过触摸触摸屏控制器的中部进行身份验证。前面和后面的衬垫形状有背光,用于夜间通勤。

在完全自动驾驶模式下,iLine可以调节速度,用户也可以选择用iPhone或iWatch上的AppleLine应用程序来控制它。车上的先进传感器将识别任何障碍物(静态或移动)并实时避开它们。此外,连接的系统还会向用户建议繁忙的路线,以及及时到达目的地的最佳路线。正如我所说,个人通勤者完全符合城市生活方式和即将到来的挑战——拥挤的道路需要一套紧凑的车轮!

设计师:Amanda Hettiarachc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