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USB-C集线器完美地补充了您的笔记本电脑,为您的设置提供了所需的性能提升!

我们每天大部分时间都在笔记本电脑和个人电脑上工作,保持持续高水平的生产力和效率是我们日常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因此,采用和利用nifty小工具提高我们的生产力是很有帮助的。一个USB-C中心是一个这样的配件,承诺功能作为你的笔记本电脑或任何其他显示器设置选择的终极助手!然而,集线器已经不是以前的样子了!设计师已经将枢纽提升和创新到一个全新的水平。从世界上第一个与笔记本电脑支架集成的13合1 USB- c集线器到Satechi的酷炫新USB集线器,它可以让你直接访问2021年Apple iMac上的所有重要端口——我们精心设计了一系列独特、创新和高功能的设计,与我们已经习惯了的传统集线器相距甚远。这些方便的科技电子设备是我们在家工作效率的游戏规则改变者!

HyperDrive 6合1 USB-C Hub for iMac 24”有五个前置接口,可以方便地使用内存卡、USB存储和充电设备。它甚至在背面有一个兼容4K显示器的HDMI端口,以防止粗线从视野中消失。为了满足现代数据传输需求,配件有3个USB(两个USB- c和一个USB- a)端口,能够以10Gbps的传输速度传输。为了增加优势,该集线器有一个普遍兼容的microSD UHS-I读卡器和SD UHS-I卡槽。通过USB-A端口7.5W的速度兼容,为你的电子设备充电也将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情。

54.99美元的价格(如果你已经花了钱买了一台M1 iMac,这个价格应该不算高),Satechi的USB-C钳毂将所有必要的端口放在您的指尖。它可以插入背面的一个USB-C接口,用一个旋转的夹子固定在iMac上。该集线器配有3个USB- a端口、2个读卡器和一个USB- c端口,USB端口的数据传输速度可达5Gb/s,读卡器的数据传输速度可达104Mb/s。这款Satechi USB-C钳毂将于9月上市,并配备全铝机身,不过Satechi还没有明确表示他们是否会提供与iMacs相同的配色方案。

设计轻便紧凑,HUB-OX最初是一个手掌大小的USB-C集线器,可分为两部分,都配备了大量的充电槽、HDMI连接和以太网端口。HUB-OX兼容有四个USB-C端口的MacBook Pro型号,通常是2016年或后续任何一代的MacBook Pro。当HUB-OX被一分为二时,用户可以将USB-C充电器插入MacBook Pro的所有四个端口,将笔记本电脑抬起至7.7°的角度,以保持充电,并在一天的剩余时间里保持与眼睛平齐。长时间在笔记本电脑前工作,常常会让我们伸长脖子和脊椎去看屏幕。HUB-OX为我们的MacBook pro提供的小升降器,足以让我们的脖子伸直,脊椎靠在椅子上。

有一线希望Satechi Stand & Hub for Mac mini with SSD外壳是匹配的设计和银色表面-让人想起2020年M1 Mac mini。然而,它的尺寸和Mac mini一模一样,看起来是苹果最小台式电脑的自然扩展版。这个苹果生态系统的有用配件增加了Mac mini的存储空间,而不需要依赖M.2 SATA SSD外壳的外部硬盘驱动器。将其插入USB-C端口,您可以在一个简化的集线器中获得额外的端口。这个配件有三个USB-C 3.0端口(5Gbps), USB-C数据端口(5Gbps), SD和microSD读卡器(104Mbps),还有一个3.5mm耳机插孔。

这个耐用的支架具有多个高度可调角度和前后位置调整自由笔记本电脑甚至平板电脑-测试超过20,000次使用。这种可调性使你能够以多种方式调整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屏幕的位置。除了保持设备坚固的固有特征,没有任何横向移动和直观定位的通风口,Maotoam的产品还有更多!全球首款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笔记本电脑支架,集成了13合1 USB-C集线器,使其成为连接所有电子产品的一站式解决方案。顾名思义,它有13个端口,可以覆盖所有现代设备。

的设计师DGRule将其描述为“隐形中心”,我想我们可以理解为什么。DGRule有望成为有限的Thunderbolt 3 USB-C端口的便捷替代品,因为它们并不总是与所有设备兼容。DGRule外观精致、小巧、不笨重,可以夹在MacBook Pro的两面。无论你用什么姿势工作,这个垫子都能确保它粘在笔记本电脑上。有太空灰和银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它可以和你的笔记本电脑一起伪装,看起来是笔记本电脑的自然延伸。这款轮毂由CNC铝制成,可以与MacBook Pro舒适地融合在一起。然而,弹性铝还有其他用途,它借给它的耐久性,使其坚固可靠的轮毂。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我们选择iPad是因为它小巧、便携,而且是一个最小的设备;然而,我们寻找附件,可以帮助我们使它更传统(就功能而言)的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如果这种情绪与你产生共鸣,那么你必须看看的BoltHub这是世界上第一个真正隐形的USB-C集线器,专门为iPad设计。该集线器可以与iPad的底部平齐,允许您将其连接到4K HDMI, 3.5mm耳机,Micro/SD卡阅读器和USB-C。当你连接到你的设备时,这个集线器可以高效快速地为你的iPad充电。这款l型设备在颜色和质地上与iPad Pro相当。

满足X-Kit来自UGREEN的一款轻薄便携的Hub-Stand,折叠起来不会比自拍杆更小或更瘦。凭借其创新的x型折叠设计,X-Kit将其功能浓缩成一种易于携带的形式,无论你去哪里。X-Kit由两部分设计,拉开时可以分开,从一个细长的棍棒形状转变为一个宽阔的平台,只需几秒钟就可以将你的Mac或Windows笔记本电脑固定在上面,它的角度机制可以设置在4个不同的位置,为你提供你所需要的正确角度,以最大限度地减少疲劳,这是大多数WFH设置无法实现的。

巨大的与其说它是一个多端口设备,不如说它是一种多任务处理的方式。围绕着cafés、餐厅或联合办公空间的新兴工作文化而设计的集线器,用一个光滑、设计良好的砖块取代了你用来给笔记本电脑充电的笨重电源适配器,可以满足所有可能的电力需求。SuperHub一端为交流电源输入,另一端为两个USB-C端口、一个USB-A端口和一个4K HDMI端口,可以同时提供电源和数据传输。你可以将包括笔记本电脑在内的多台设备连接到SuperHub上,同时为它们充电,同时还可以插入一个外部显示器,在上面播放手机、平板电脑或笔记本电脑的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