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和Meta的员工现在被称为“Metamates”

Metaverse Metamates

你好,Metamates。这就是马克·扎克伯格希望我们彼此称呼的方式。目前,只有员工被鼓励使用这种亲昵的称呼,但我们有一种感觉,每个跳入元宇宙的人很快都会把他们的元联系人称为“metamates”。

在本周早些时候的一次特别虚拟会议上,Meta首席执行官兼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分享了最新的公司价值观。他提到,员工们现在是“metamates”,因为他们不再只是同事。这位高管使用这个由美国教授道格拉斯•霍夫施塔特(Douglas Hofstadter)创造的术语似乎是认真的。

设计师:

元宇宙

在Meta名称公布后不久,另一名Facebook员工向霍夫施塔特询问了他的想法。Meta CTO Andrew Bosworth (@boztank)分享了这条信息。“mate”一词只是指同属一个群体的人。博斯沃思还解释了这句海军格言“船,船友们,我自己”。同样是Meta公司的Instagram已经在内部使用这个短语有一段时间了。扎克伯格似乎想把这个想法扩展到他的其他“异友”身上。

Metamates

很明显,扎克伯格真的想要改变。我们不清楚的是,即使我们有很多想法。实际上有很多可行的想法,但加在一起,它们看起来仍然很模糊。或者我们不知道现在该从哪里看。

合法的超能力者应该知道他们的老板想要发生什么。改变公司价值观只是朝着新方向迈出的一步。许多人会质疑这些变化,但有一件事是肯定的,扎克伯格的Meta希望世界对很多事情都有一种前瞻性的方法。它可能不仅仅是互联网或社交媒体。

Metamates Metaverse Idea

Meta希望我们“生活在未来”,这到底在哪里?至少现在在元世界是这样。扎克伯格提出了关注长期影响的新价值。元宇宙公司将不仅仅是Meta (Facebook)。我们相信其他科技巨头也将加入这一潮流,特别是现在nft正成为主流。Meta只是为许多其他公司奠定了基础,这些公司有一天也会有动力加入这一热潮。

变形人,到目前为止你们过得怎么样?元世界对你有好处吗?如果你发现自己对元宇宙不感兴趣,你至少可以试着理解它是关于什么的。你不必随大流。但是,如果你听到这样的问候语:Ahoy, metamateys!

Metamates Metave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