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创意的潮人皮带设计使用了一个微小的工业虎钳作为皮带扣

我不敢相信没有人把“收紧和放松一个人的腰带”这两个词联系起来,事实上虎钳的字面意思是做完全相同的事情。

在现代皮带和皮带扣发明一百年后,我们仍然在为这样一个事实而挣扎:很多时候,皮带孔与你需要的位置不匹配,你经常被一条太紧或太松的腰带所困扰。MUDANKAI可调节皮带改变了这一点。

设计师:咖啡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94美元277美元(30%)。快点,时间有限。

MUDANKAI可调节腰带没有使用传统的扣孔系统,而是在你的腰上放了一个小虎钳,让你扭一下就能系好腰带。MUDANKAI上的扣扣就像把豆腐锁在两面墙之间的压豆腐机一样,锁在你腰带的另一端,就像普通的扣扣一样,把金属棒穿过腰带孔。除此之外,MUDANKAI没有任何金属棒或孔,它的无级设计意味着你可以随时随地收紧它,让你的腰带想要多紧就多紧。在皮带扣的前部有一个小巧的风格化旋钮,你拧一下就可以系紧或松开腰带,这样在公共场合调节腰带就更容易了,而不用刻意摆弄。

MUDANKAI皮带不仅仅是它的扣。整个皮带采用专利设计,易于佩戴,易于调整,还设计为可逆!考虑到皮带扣的工作原理基本上是通过收紧和放松来实现的,你可以很容易地将其取下,并将皮带翻转过来,以扭转其设计。

MUDANKAI的腰带有多种颜色和质地,从普通皮革到纹理鳄鱼皮。至于表扣,有黄铜的也有铝制的,它的奇特设计可能是我见过的最吸引眼球的。它结合了轻微的工业,轻度的潮人,只是全面的创意!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94美元277美元(30%)。快点,时间有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