匡威x A-Cold-Wall运动鞋合作提供了未来的轮廓,这是非常小的全明星

查克·泰勒的剪影已经见过了耐克FlyEase处理顶级的舒适,风格,和平滑的穿上和脱下。从优秀的老全明星到向前发展的合作;匡威与a - cold - wall达成合作伙伴关系,推出了一款创新的Aeon Active CX,将于2022年4月6日上市,售价160美元。

来自匡威(Converse)品牌的Aeon Active CX的前卫设计是双方合作的结果,反映了a - cold - wall的工业设计美学和匡威的魅力和创意DNA。这款面向未来的轮廓设计具有最大的舒适性和可持续性,当然,还有未来感。

设计师:匡威

这款鞋背后的响应性和注重性能的理念在形式上得到了很好的展示,通过使用尖端材料、拉伸收缩和轻松放置鞋子时断时续。永旺Flux CX采用了无蕾丝的外形;但更引人注目的是它海绿色的凹坑式中底(另一种大胆的配色是黑色),它将“今天为今天设计的鞋子”的概念提升到了“今天为明天准备的鞋子”。

讨论中的中底吸引眼球是有原因的。一个绿色的理由,超出了它半透明的色调。中底是由回收材料制成的,而大步的弹簧是由脚底的CX泡沫垫保证的。弹性网格组合鞋面是关于舒适和风格。然而,如果你相信;这也是关于平稳上下脚的命题;夸张的后跟踢和拉标签使它变得更不麻烦。

就像你对匡威的期望一样,永旺Active CX是为长时间的舒适而量身定制的。这款限量版鞋以两种颜色主题呈现:深色,强烈的颜色组合和非常微妙的,明亮的眼睛选项。后者的特点是横向的图形运行,这可能会踢到z世代的愿望和步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