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HyperX的PS5 DualSense充电座可以方便地对接和充电你的游戏控制器

它完美地融合了紧凑、有效和与PlayStation 5自身设计语言的协同作用。

HyperX ChargePlay Duo听起来可能有点棘手,但它比索尼PlayStation 5 DualSense控制器充电座还短,不是吗?ChargePlay Duo的设计比它的名字要紧凑得多,它像画架一样的设计让你可以将两个DualSense控制器停靠在一起,有效地为两个控制器充电,同时给它们一个休息的地方。

设计师:Jimmy Huynh (HyperX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ChargePlay Duo高3英寸、宽5英寸、长4.6英寸,结构相当紧凑,占用的空间与单个控制器差不多。ChargePlay由惠普两年前收购的HyperX公司设计,它可以让你同时连接两个控制器,有一个5V的输入和一个18W的输出,可以同时为两个控制器充电。不像索尼官方的充电器往往有点挑剔,ChargePlay Duo做了一个非常出色的工作,总是排列你的DualSense控制器,所以他们一直在充电,每次。

底座本身的建模与PS5的美学相匹配,使用类似的风暴兵配色方案,让它与你的桌子设置无缝融合。它的底座很重,重13.8盎司(391克),比较重,但也很稳定。这让你可以轻松地停靠或取消停靠控制器,而不用担心撞到周围的任何东西或导致其他控制器从支架上掉下来。ChargePlay Duo配备了Type-C充电线,你可以连接到电源板或墙壁插座,或直接连接到USB-A端口在你的PlayStation 5消除混乱,保持你的游戏设置干净,同时保持你的控制器永远充满电,随时准备好!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