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可逆的椅子桌子椅子和躺椅

尼古拉Stäubli可逆的椅子

尼古拉史陶比尔是一个瑞士建筑师和设计师十几年前创建了可逆的椅子上。所以这是一个旧项目,但是这是一个证明,一个好的设计永远不会过时。

你仍然可以可逆的椅子上,不会认为这是一个古老的设计。创建一个座位的设计师认为非常小的材料。具体地说,他只是用纺织品和金属框架,所以他们很容易。

设计师:尼古拉史陶比尔

尼古拉Stäubli可逆的椅子设计理念

这个东西是可逆的,您可以快速翻转的后腿。这样做将把椅子到躺椅。它还配有一个可逆的封面,这样你就可以享受两个颜色版本的纺织品。两种形式和几个颜色,你可以得到不同的对象。

组钢管和织物被认为是聪明的。你可以组装四个不同的席位来匹配你的需求和风格。所有你需要做的就是翻后面的腿有一个新椅子。

尼古拉Stäubli可逆椅子的价格

尼古拉Stäubli可逆的椅子上

现代家具产品的设计是聪明的,因为它是一个模块化的椅子两个简单的材料制成的。管道部分可以分开和合并创建一个新椅子。根据您的需要,它可以是一个躺椅或无扶手椅。可切换的设计使其成为一个赢家即使它已经十年。

设计高效,方便,容易理解。只要翻腿,你提供了一个新的座位您可以使用的地方,无论是在客厅,餐厅,天井,甚至办公室。这把椅子是完美的,对于那些总是想改变周围的事物。如果你厌烦了一看,你可以把腿或织物覆盖系数。

尼古拉Stäubli可逆椅子的设计

尼古拉Stäubli可逆椅子的概念

可逆的椅子的形状提醒我们的可逆的座位从几年前。而不是新椅子,你把靠背,它变成了一个桌面。两种模式提供人体工程学的身体位置,所以不妥协的姿态。它使用木头和金属,而可逆的椅子使用钢铁和织物。

织物的使用很容易清洁和改变。也许你可以定制你想要交换的两种颜色。我们看到四种颜色:橙色,蓝色,绿色,灰色或牛仔。

尼古拉Stäubli可逆的椅子上的细节

尼古拉史陶比尔的背景在建筑方便的家具设计作品。设计师知道作品,他的创造是功能又美观。即使是一个古老的设计,椅子上的审美,可以适合大多数内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