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哑光黑色提取罩集成到台式+存储您的烹饪用具

如果你是一个狂热的烹饪爱好者,或者你最近刚刚开始了你的烹饪之旅,并想进一步加速,那么你就到了正确的地方。拥有一个高效而精简的烹饪过程是准备美味菜肴的关键!想要轻松完成任务,你需要的首要帮助就是一堆很棒的厨房电器。有了合适的厨房工具和电器,烹饪会变得越来越有趣和简单。正确的产品可以减少你一半的准备时间,使小的烹饪任务更容易,并帮助你繁琐和复杂的技术。我最近遇到的一个很酷的厨房用具是Monolith提取机罩。

设计师:Falmec和费里亚尼工作室

由意大利厨房品牌Falmec和设计师工作室Ferriani设计的Monolith是一个可以集成到桌面的提取罩,也可以用作漂亮的餐具存储空间。萃取罩是元素集合的一部分,并具有90厘米长的吸入元件。它还配备了不同大小的存储单元,可以放置和安排在不同的自定义配置。

Falmec说:“构成我们元素系列的模型超越了传统的界限,以创新的方式诠释了吸力元素,成为多功能模块化建筑的一部分,完全融入厨房。”设计为厨房岛,创新的独特作为厨房和生活空间之间的分隔。同时,它也可以作为一个空间来存储勺子、香料、切菜板和刀具等凳子,帮助隐藏设计的更多技术功能。

Monolith的美学是干净、简洁和切中要害的。它的特点是哑光黑色铝框架和黑色玻璃前面。一条与底座融为一体的照明带为整个厨房提供了温暖而诱人的光芒。当抽油烟机罩被利用时,该模块打开一点,以清除烟雾,并提供访问不同的控制。Monolith的美学使它与任何现代和当代厨房完美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