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漂亮的家居用品是由咖啡最大的废弃物制成的

有些人开玩笑说,世界是由咖啡驱动的,但这其实是有一定道理的。健康专家们对一杯液体能量的影响可能存在分歧,尤其是从长期来看,但不可否认的是,很多人甚至只依靠一杯液体能量来度过一天。不幸的是,由于咖啡经济相关的各种形式的浪费,对咖啡和咖啡饮料日益增长的需求对地球的负面影响超过了对我们身体的负面影响。值得庆幸的是,有一些有创造力的人正在寻找方法来遏制咖啡对环境的负面影响,比如把用过的咖啡渣变成家居用品,不仅美观,而且还能提醒人们要更加环保。

设计师:莎拉·克里斯坦森

人们很容易忽视咖啡渣对地球的影响。毕竟,与塑料和其他用来装咖啡的材料相比,它们听起来危害更小。然而,这种有机材料确实会在垃圾填埋场排放甲烷,贡献它是最强大的温室气体之一,反过来又会加剧全球变暖。考虑到现在人们喝咖啡的程度,这种情况可能会变得更糟。

更可悲的是,咖啡渣即使在使用后仍然有很大的价值。它们不仅还含有各种各样的香气和味道,而且还可以用作制造其他物体的原材料。不管怎么说,它们都不需要被浪费,只需要一些动力、创造力,以及获得同样可持续的材料,就可以把废物变成艺术。

莎拉·克里斯滕森已经开始用这些用过的咖啡渣制作日常家居用品,但这种材料本身并不适用于固体物体。设计师也不得不使用Jesmonite,一种流行的环保,无voc,无毒树脂基产品的替代品。咖啡渣被铸造成薄片,储存起来供以后使用,然后再碎成薄片。这些都是水磨石的复合材料,每个产品都是40%的咖啡渣和60%的Jesmonite。

克里斯滕森也不只是做日常家居用品。她主要专注于盆栽,以鼓励室内园艺爱好和生活方式。她还有一些烛台和肥皂盘,都是为了告诉主人慢下来,退一步,放松,反思生活和我们对世界的影响。即使你没有得到这些微妙的暗示和信息,也很难忽视这些产品有多漂亮,棕色的specs为物体光滑的表面增添了个性和趣味点。

然而,故事并没有就此结束,因为设计师正试图将这些家居用品引入循环经济。例如,破碎的碎片可以用来做其他事情,比如花盆里的瓦罐或建筑材料。这样,人们就可以说咖啡让世界运转,即使在这种饮料长期以来已经达到了让你充满活力的目的,也许是为了让世界变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