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群系列展示了拉丁美洲三种几乎灭绝的物种

现在世界上有很多濒临灭绝的物种,无论是植物还是动物。由于生态组织的各种活动,其中一些我们已经很熟悉了。但有很多我们可能不知道的已经在濒危名单上,或者我们甚至不知道它们真的存在。我们欢迎那些能引起人们注意的、由环保材料制成的产品来引起人们的注意,也希望能说服人们改变一些危害生态的习惯。

设计师:Juan Carlos Franco和Jose Bermudez

这两位设计师决定“抽象出”三种目前在墨西哥和拉丁美洲濒临灭绝的动物的基本形态。所有这些小雕像都是用低技术含量的机械和橡木、胡桃等天然材料制成的。这些概念设计的主要目的是让你的桌子上有一些东西来提醒你这些几乎灭绝的动物,同时也有一件艺术品。

一听到“水怪”这个词,人们就会想到神秘的尼斯湖或其他恐怖电影中的生物。但是有一种真实存在的动物叫做蝾螈或者墨西哥水怪或者会走路的鱼,它们正面临着成为历史甚至神话的危险。这是一种可以再生四肢和一些重要器官的两栖动物,医学界对此很感兴趣。但到今年,人们相信这种水怪将会灭绝,因为它已经从自然栖息地消失了。他们设计的雕像通过在拉长的身体上加上六只四肢来重现鱼鳃。

与此同时,由于偷猎和自然栖息地的丧失,安第斯熊目前正濒临灭绝。截至2004年,这种所谓的眼镜熊只有大约18250只,而且数量逐年减少。它们对哥伦比亚和阿根廷的生态系统很重要,因为它开辟了有助于其他物种流动的路径。这只中型熊的抽象渲染是一个简单的棕色熊一样的身体和黑色的耳朵。它是用坚固的法国橡木或美国胡桃木制成的。

动物系列的最后一部对于看过动画电影《里约热内卢》的大多数人来说都比较熟悉。不幸的是,这部电影的灵感来源蓝色金刚鹦鹉自2018年以来正式灭绝。好消息是,世界上仍有几种金刚鹦鹉,但即使是它们也有灭绝的危险。他们对金刚鹦鹉的理解是一种深蓝色的鸟,长着棕色的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