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灯像真香一样卷曲弯曲

香灯细节

灯是一种可以有不同形状和大小的物体。它的基本支架和灯罩并不会让人感到无聊。灯看起来和使用起来都很有趣和愉快。

灯有一个基本的功能,那就是照亮周围的环境。也许灯是改变房子中特定区域外观的最简单的方法之一。灯的照明量和照明类型取决于你的风格。

设计师:楼思宇

香灯照明

香灯是一款以香为灵感的新型灯。具体来说,中国香是这个的灵感来源。像真正的香,灯卷曲,好像它是一个香燃烧。袅袅的香象征着佛祖的降临。

要开灯,你需要吹灯罩。如果你想关掉它,再吹一次。当灯打开时,硅灯罩会慢慢弯曲。关闭后,它会恢复到原来的样子。

就像真正的香一样,灯的光会慢慢褪色。它可能需要大约30分钟才能完全关闭,这适合那些想要放慢节奏的人。另一方面,当你想要一些放松的时间时,它可能正是你所需要的。

香灯设计师

由楼思雨设计的香灯拥有极简主义美学。像其他的思玉楼设计一样,这个设计在白色和它的形式上都很简单。灯之所以能立起来,是因为底部另一个卷曲的部分起支撑作用。顶端的主要材料是硅胶,所以它可以弯曲。

香灯设计

底部卷曲处有一个电源按钮。还有一个微小的LED灯,我们假设它可以显示电池电量是否不足。我们还假设这个是电池供电的,因为没有电线或电缆。灯体很薄,所以一块电池就足够给它供电了。

设计独特而精美的灯具不仅仅是一种趋势。设计的世界是快速变化的,这也包括灯的设计。后者是一个很好的和有效的方式来补充任何家庭,当谈到美学。如果你想快速改变一个房间的外观,你可以买一盏新灯。

香灯产品

灯的作用是照明,但它也有装饰作用。任何一盏设计精美的台灯都能为任何家庭区域增添美丽和舒适的感觉。这是一种释放创造力或让房间成为每个人都喜欢的有趣空间的方法。香灯可以成为一个话题,因为乍一看,你可能不知道它是什么。

香灯

香灯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