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为年轻骑手设计的电动自行车集时尚、舒适和实用于一身

寻找快感自行车这不仅仅是一个普通的城市通勤者,而且在前进的过程中带来了风格、独特性和最小的努力。那么由Emre Kuvvetli和Tozz bike的Burak Kazar设计的Pipegun 1电动蹬腿自行车就是你的选择。

踢脚自行车的设计与众不同,不仅仅是一种个人通勤者,可以安全地从a点到b点。伊斯坦布尔的二人组精心设计了这款自行车滑板以及以bmx为灵感的踢腿自行车,为在城市中出行注入乐趣。与此同时,我们还需要开发消耗更少能源和时间的电动交通解决方案。这款自行车在土耳其设计周上首次亮相,现在已经准备好面向热心的买家,但数量有限。最初,只有20个有限生产单位的Pipegun(又名PG1)将专门为城市人群制造。

设计师:Tozzbike

耐用性是PG1的核心,因为它采用了不锈钢手工制作的车身,而且车把经过了精确优化,无论路况如何,都能获得更好的舒适性、人体工程学和安全性。这在一定程度上也归因于20“盐跟踪BMX轮胎能够吸收冲击。其核心是一个高效的250W齿轮传动无刷直流电动机,能够产生45nm的扭矩,已在性能试验中进行了广泛的测试。这为z世代用户带来了引人入胜的轻松驾驶体验。

自行车内部的锂离子电池充满电大约需要8小时,续航里程为35公里。在电力驱动下,它的最大爬升角度为12度,除此之外,你必须付出一些努力来保持蹬踏自行车的运动。与其他选择相比,我喜欢这种电动踢自行车的一件事是它不会做出任何不切实际的陡峭要求。目前,限量版的Pipegun 1已经开始接受预订,价格为2100美元,看起来已经是一笔不错的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