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朗无线耳塞专为注重佩戴舒适和时尚的发烧友设计

选一双好听的耳塞在选择几乎无限的情况下,舒适、ANC和造型都不容易。一双能布劳恩耳机能简化这种困境吗?对于这个有趣的概念,设计师确实是这么想的。

无线耳塞市场充斥着无线耳塞,但只有少数几款能真正称得上价值不菲。毕竟,要迎合音频爱好者的口味并不容易,尽管从表面上看,制造无线耳机似乎是一项普通的任务。索尼WF-1000XM4、Bose QuietComfort、苹果AirPods Pro以及现在的Nothing ear耳塞——对于那些要求隔音效果好、清脆的人来说,都是不错的选择音频舒适、时尚。

设计师:叶红婷(葉泓廷)

博朗以其高品质的美容产品和创新的产品设计而闻名,所以为什么不也有一副很棒的无线耳机呢?乐动体育外围投注尽管这家德国公司在进军竞争激烈的无线耳塞领域之前会三思,但入门级的低门槛还是很有吸引力的。这一概念唤起了视觉与崇高的设计和博朗DNA深深植根于根。

耳机有一个相当独特和吸引人的形式,不妥协佩戴舒适度的任何延伸的想象力。哑光黑色或白色外壳与博朗的标志性颜色绿色的暗示是设计的USP。硅胶耳尖与哑光外观相匹配,充电盒也带有相同的主题。全是哑光黑色,正面有一个黄色按钮。当你看一眼耳塞的顶部时,你就会发现它有着博朗著名的图案形状。

耳塞上的触摸控制可以实现无缝的音频收听体验——无论是高保真的音乐还是引人入胜的播客。主动降噪也是标配,每个耳塞里有三个麦克风,在需要的时候划分出世界。在以相似外观设计为主的音响配件领域,博朗What if Earbud为要求苛刻的发烧友增添了情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