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耳机可以通过扭动或滑动触觉按钮来控制

我们都使用耳机走神,集中注意力。无论是在工作中,体验交响乐的纯粹喜悦,还是在拥挤的地铁中度过艰难的早晨通勤。在现代,没有耳机的生活至少对发烧友来说是不可想象的,不是吗?

在过去的几年里,这个有用的配件在技术上已经从有线发展到真正的无线。功能如触摸/手势按钮切换音量,开始/停止音乐,寻找曲目,或在ANC模式之间切换。虽然大多数人更喜欢手势控制输入,但我个人更喜欢用我的电子设备获得更多的触觉体验。耳机也不例外,这款名为Olfoo的耳机正好符合我的口味。原因是,他们有一个物理按钮,可以通过大量的物理输入来完成上述所有任务。

设计师:葉泓廷

在软垫耳罩的一侧,有一个黄色的大按钮,可以向前或向后移动,也可以像收音机的旋钮一样转动。下一首歌曲可以通过向前移动来切换,双移动可以回到前一首曲目。像旋钮一样转动这个按钮可以增大音量,反之则可以减小音量。打开/关闭耳机,只需按一下按钮。

Ofloo耳机的缓冲是高级的,所以长时间使用它,你不会感到头部或耳朵周围的疲劳。除此之外,这些耳机就像任何其他旗舰音频收听配件一样。他们能在拥有这种独特功能的索尼WH-100XM5或苹果AirPods Max主导的市场中引起轰动吗?好吧,这完全是主观的,因为一个耳机设计可能不会吸引两个有相似喜好的用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