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勒声明淋浴和静止浴对身体、灵魂和思想都有好处

科勒静止浴

科勒(Kohler)不仅仅是你在浴室里看到的洗浴器或洗涤槽的品牌。多年来,科勒已经证明,当涉及到管道,浴室设备,家具和橱柜时,它是一家不可忽视的公司。在设计、创新和制造方面,它已经成为浴室和厨房产品的全球领导者,因为它随时准备将家庭空间带到一个新的水平。该公司自豪地致力于帮助改善每个使用其产品和服务的人的生活。它致力于通过提供真正重要的服务和解决方案来超越产品的美学。该品牌也一直致力于为所有人提供优雅的生活,不仅推出了可识别的产品,而且还具有功能、创新和智能。

设计师:科勒

科勒静止浴

科勒静止浴

科勒静止浴缸

在本周的德国国际家具展(Salone del Mobile)上,科勒再次证明了自己可以用鼓舞人心的产品为世界做出贡献。该品牌致力于环境可持续发展,这也没有什么坏处,所以期待一系列更具成本效益和环保的产品。对于科勒来说,它总是关于创新,尤其是当主题是沐浴产品时,就像我们可以从静止浴中发现的那样。

科勒为不同的客户提供服务,但每个人都有适合特定环境的选择。静止浴是另一款精心设计的产品,能够为家庭提供智能解决方案。这是一个实验性的沐浴系统,结合了水,光,雾,甚至气味,为感官创造一个奇妙的沉浸式体验。主要目标是用科勒的新产品更新精神,舒缓身体。这种特殊的浴缸系统也旨在放松心灵,但我们知道,获得这种平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科勒静止浴

科勒静止浴缸主要是一款新型浴缸,其特点是可以挖掘个人的大部分感官。从产品的名字就可以看出,在这个浴缸里洗澡可以让身体、灵魂和思想都保持平静。这就像在家里有一个真正的水疗中心,但没有人照顾你的日常需求。如果你生活繁忙,没有时间去健身房或水疗中心,你可以在淋浴中享受宝贵的自我时间。但是,当然,只有当你的浴室有合适的设施,如高效的淋浴喷雾系统,一个大浴缸,和一个宽敞的空间,你可以呼吸和自由。

静浴绝对可以放松身心——这是我们在紧张时期真正需要的。浴缸包括照明、雾、香薰和水的系统-你需要有一个愉快的沐浴体验。唯一缺少的是音乐,但你可以随时带着你的手机或任何智能音箱去洗澡。这个东西的灵感很大程度上来自日本的森林浴,所以请尽情想象你在森林中间的某个地方,在迷人的湖水中享受湖水。

科勒静止浴

科勒宣言淋浴系列

科勒静止浴

科勒静止浴

科勒的声明淋浴系列进入游戏,并提供了几种不同大小和形状的产品,包括与世界上大多数浴室兼容的喷雾器。非常独特的优雅美学在形式上被认为是标志性的和平易近人的,因为无缝的规范和无限的创造力成为可能。我们看到一些浴室装置看起来很优雅,有哑光黑色、金色和银色,灵感来自不同的家具和设计。

科勒系列淋浴

4 .科勒淋浴系列

科勒声明淋浴系列

科勒静止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