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浮的Evaro灯泡泪滴灯将在任何室内空间立即吸引注意力

Evaro Teardrop是一款温暖柔软的台灯,它的照明方式非常新颖。没有杂乱的电线和令人不快的阴影,Evaro居住在一个温暖的木质框架中,提供了一个令人愉悦的极简主义照明装置,以一种令人惊讶的方式照亮。

在图片中,灯泡漂浮在半空中,这一视觉上令人震惊的想法并不是幻觉。总部位于英国的设计工作室Gingko将Evaro灯完美地发挥了悬浮和磁性的魔力。漂浮的泪滴灯泡灯因此是一个完美的方式来装饰客厅,卧室,入口,甚至你的家庭办公桌与温和温暖的光芒的复古爱迪生灯泡。

设计师:Paul Sun of Gingko Desig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52.15美元179美元(优惠码“evaro15”享八五折)。快点,促销7月29日结束。

如果你同意的话,Evaro最吸引人的地方是,尽管它的外观极简,但它是多么优雅。它的设计是为了在不妨碍放置位置的现代立场的情况下,用一种获胜的复古美学填充空间。不管你有多坐下来,沉浸在灯的美丽中,白炽灯的温暖光芒都不会伤害眼睛。也许只有随着时间的推移,它才会变得迷人,成为一件让人目瞪口呆的艺术品。

Gif 1

只需将灯泡靠近灯泡座,就可以轻松安装。

也就是说,有必要了解这盏灯是如何实现它所逃避的完美设计的。Evaro稳稳地停在一个木制底座上,底座后面连接着一个电源插座。一个伞柄式的手臂竖立在底座上,支架上有强大的磁铁阵列,灯泡将固定在传统的灯上。在这个悬浮灯里,磁感应的力量使一个白炽灯泡悬浮在半空中。当你把灯泡靠近灯座时,磁铁就会发挥作用,在一定距离内稳定住灯泡。电力通过无线方式从灯臂传输到瞬间发出温暖黄色光芒的灯泡上。

Gif 2

万一你不小心碰了它,灯泡永远不会掉下来。

只要将爱迪生灯泡移到灯座附近,就能将灯泡对准位置并立即接通,轻轻将灯泡移离磁场就能将灯泡关闭。这盏灯的开关方式令人惊叹,但更令人兴奋的是它的稳定性。第一眼看到挂在灯上的灯泡可能会觉得脆弱而危险。银杏灯泡的设计团队非常小心,以确保没有稳定性问题:在意外碰撞时,悬浮的灯泡会立即附着在支架上,确保它永远不会掉下来。

你的眼睛会立刻被那个“反重力”的漂浮灯泡吸引。

Evaro泪滴灯泡将形式和功能相结合,提供了我们每个人都喜欢在家里炫耀的照明解决方案。这款灯有核桃色和背面颜色可供选择,打八五折,一定会成为你装饰的焦点。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52.15美元179美元(优惠码“evaro15”享八五折)。快点,促销7月29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