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无线耳机是苹果AirPods Max的完美开放生态系统替代品

如果Carl Pei不得不瞄准他的下一个目标,一副耳塞式智能无线耳机可能是最好的选择。

接下来还有什么更好的产品可以让Nothing重新发明呢?智能无线耳机领域绝对是缺乏的。索尼似乎是苹果AirPods Max及其相对平淡无奇的Beats子品牌唯一值得竞争的对手。还有什么比Nothing进入并颠覆一个需要新的标志性产品的市场更合适的时机呢?见鬼,它与十几岁的工程在美国,“一无所有的头”很容易就会大获成功!

设计师:Junwoo Kim, Chaewon Lee, hseung Yang, Joonho Sung

Nothing Head(1)是一对概念性的套耳罐,其设计保留了Nothing的设计语言和公司DNA。Carl Pei的最新创投专注于让产品更加开放、透明和有趣,而Head(1)完全满足了这些要求。它自带自己的字形界面,就像电话(1),将耳机的音频体验转变为视听体验。它就像一个品牌,和Beats的logo完全一样,但更重要的是,它可以作为通知灯,让你知道你的Head(1)是否连接上了,或者让别人知道你正在忙着听音乐,不应该被打扰。

对于Head(1)背后的设计师来说,最大的挑战是想象一副大耳机如果来自这个新生品牌会是什么样子。除了Ear (1) TWS耳塞和电话(1)之外,没有太多的工作要做——这两个都很好地反映了Head(1)的设计。这款耳机采用透明设计,可以让你看到引擎盖下的东西。字形led环绕着耳机的无线充电线圈,下面是音频驱动程序。这款耳机可能会响应大多数触摸手势,不过底部有一个轮子,我猜它有助于控制音量。

与之前的任何耳机不同,Head(1)还依赖于透明的垫子杯,使整个产品具有非常未来的触感。

这款耳机的设计与众不同,它有一个独特的充电座,不用的时候可以把易拉罐显示出来。这款支架采用了倾斜设计,让你在漫长的一天后可以将耳机接在上面,两侧的无线线圈与耳机上的线圈对齐,在无线充电的同时保持耳机垂直,这样它们占用的空间更少,充电时看起来非常有活力。背面的水平充电面还可以为手机和耳塞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