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露营爱好者的户外冒险都需要10款露营车

劳累的一周工作结束后,随着周末的快乐即将来临,我经常幻想着一个短暂的甜蜜度假!离我繁忙的生活和这个繁忙的世界只有几天,在我自己的泡泡里,在那里我所有的烦恼都不见了。我认为露营是个可行的计划!当你探索乡村的时候,没有什么比躺在舒适的露营车里更令人舒服或兴奋的了。你永远不会觉得格格不入,因为这些小露营者设法让你感觉像一个轮子上的家。装满你心爱的东西,这就是你的家之外的家。更不用说今天的露营车设计是超级创新和发明的!从Wolf Rigs悍马露营车到丰田Hilux露营车(最坚固的两床,有弹性屋顶的陆地露营车),这些机智的露营者设法满足了我们几乎所有的需求,解决了各种问题,把我们的露营体验变成了充实和舒适的露营体验。

1.BR75

SUV冒险露营车BR75它是一辆改装成四人露营车的丰田Hilux。由于Hilux经过严格测试的机动性和坚固性,BR75自然成为最坚固的卡车露营车,您可以驾驶到其他人无法到达的地方。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Direct Cars在Hilux的后部安装了一个露营模块,没有改变这款五座皮卡的机械结构或外形因素。通过结合成熟的皮卡和露营车,日本SUV冒险露营车BR75成为一款全地形陆上钻机,无论您的旅程将您带到多么遥远的地方,都能让您舒适。

我们喜欢什么

  • 布局有座椅和折叠桌,可以根据需要变成双人床
  • 附带一个可选的弹出式屋顶

我们不喜欢什么

  • 飞机上没有厕所,你可能得随身携带一个便携式座椅

2.GO露营车

GO露营车是一款可牵引的轻型露营车,可以安装在任何尺寸的车辆上,甚至是Mini Coop。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美国的一家户外探险用品公司SylvanSport开发了他们的GO露营车,以支撑所有的元素,同时还提供了一个方便和多功能的生活空间,同时远离电网。被国家地理冒险杂志描述为“最酷的”。露营者。“GO露营车是一款超轻、可拖式弹出式帐篷露营车,最多可容纳四人。

我们喜欢什么

  • 可以连接到所有尺寸的车辆,甚至是迷你库珀
  • 装备架提供了额外的空间来放置所有的附属设备,将最大限度地发挥任何露营旅行的冒险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适合一个家庭,或者如果有多人旅行。更适合独自旅行者

3.艾玛

一辆个性鲜明的露营拖车,艾玛旨在使那些在城市郊区的风景优美的游乐设施更令人兴奋。这辆拖车在乘客一侧设计了一扇玻璃门。Kuckoo还将为冒险家提供定制的选择,在驾驶一侧设置一扇玻璃门。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艾玛的玻璃侧面以及后玻璃窗和生活区的天窗,使这个露营者成为一天骑手的乐趣。如果你喜欢睡在露营地的户外,没有什么比安全地窝在艾玛号上,还能完整、畅通无阻地看到星星和周围更好的了。

我们喜欢什么

  • 绝佳的全景旅行和在星空下的奢侈停留

我们不喜欢什么

  • 它仍然是一个原型!

4.露营车猛禽XC

这个巧妙的可扩展的露营车配有一个滑出的扩展选项,就在提升后挡板厨房的上方。这使紧凑的泪滴变成了一个全尺寸的房车,可以容纳一个四口之家。当完全展开时,露营车有足够的空间容纳主卧室、室内厨房、湿浴室和一个相当大的用餐区。所以,我们谈论的是两个世界的最好的-一个泪滴拖车的紧凑的足迹和一个大型商队的通风布局!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最近,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两周甚至一生的冒险生活,对露营拖车的需求急剧上升。由于制造商试图满足那些不会满足于任何普通产品的客户的独特需求,生产的露营拖车数量激增。Raptor XC泪滴式露营车Hunter Nature是另一个典型的粗糙露营车的例子,由于其巧妙的设计,它有足够的空间。

我们喜欢什么

  • 装载BFGoodrich全地形轮胎的合金轮毂,以及独立的悬挂系统,确保平稳行驶。
  • 顶部有160瓦的太阳能电池板

我们不喜欢什么

  • 制造拖与路虎卫士或丰田陆地巡洋舰-这可能是有限的

5.SkyView露营者

泪滴拖车的内部很拥挤,大多数旅行拖车都是这样建造的。将露营拖车的优点与艺术杠杆和空间结合在一起,使两个人和谐相处;SkyView露营者就是那个跟在你车后面的小房子。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SkyView的灵感来自于中世纪的现代建筑,拥有现代的形状,致力于空间的最佳利用。因此,在一个143英寸x 76英寸的空间里,你可以得到一个设计精良、空间宽敞的两个人居住/睡眠区域。

我们喜欢什么

  • 灵感来自中世纪的建筑
  • 特点是极简的设计语言

我们不喜欢什么

  • 只适合两个人

6.迷你流行蜜蜂活动齿轮

Mystic已经为这款露营车配备了一个令人愉快的紧凑的形式因素,即使你因为某种原因不得不延长公路旅行,也不应该让你想要。尽管有共同的特征,迷你流行蜜蜂活动齿轮拥有比市场上其他同类卡车露营车更完整的设计;它提供从后门进入,并适合容纳多达四人的大小。通过将小木屋改造成卧室,弹出式屋顶为额外的旅客提供了更多的空间,可以舒适地睡在翻转床上。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野外露营是我们这些冒险家都无法抗拒的体验。因此,我们冒险的车辆应该有能力通过崎岖的地形,并提供豪华露营式的体验。迷你流行蜜蜂主动齿轮基于大发Hijet的卡车变种蜱所有的盒子。在四轮驱动模型中,卡车露营车配备了粗糙地形轮胎和悬挂来承受冲击。

我们喜欢什么

  • 合理价格
  • 可选2轮和4轮驱动模型

我们不喜欢什么

  • 老式美学
  • 小厨房没有一体化的炉子。你需要携带自己的便携式炉子

7.巴顿

Wolf Rigs称这个家伙为“陆地上随处可见的舒适城堡”,在看了这些照片后,我相信你会毫不怀疑。不管有多大的怀疑,这款露营车是一款改装的悍马H1,设计用于在小房车上滚动,这要归功于它的主导外观和悍马底盘。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这种军用级别的露营车被称为巴顿而且,从外观上看,它的外壳和框架完全由铝制成;本质上是为了保持飞行器的重量尽可能轻。从外表上看,它可能会以其兽性的外表表现出统治力,但在内心深处,这家伙被精心培养。

我们喜欢什么

室内通过天窗和阁楼上的窗户自然采光

Wolf Rigs允许自定义巴顿安装你想要的

我们不喜欢什么

  • 35万美元的价格是一个昂贵的选择
  • 这不是远离电网的最佳露营车

8.贝利发现D4-2露营拖车

贝利发现D4-2露营拖车就是这样一种创造,为冒险爱好者量身定制,他们忍不住满足自己的旅行欲望——探索未被踏足的小径。这款露营拖车的独特之处在于它的充气遮阳篷,它为你在星光熠熠的夜晚冒险创造了几乎两倍的私人空间。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在内部,D4-2配备了所有的设施和家具齐全的内部。足够满足一对夫妇长途公路旅行的需要了——路上还会有奇怪的客人来住几天。四面的大窗户和天窗使室内充满了足够的阳光,给人一种平静的感觉。休息区包括两张沙发和一张折叠式桌子。在厨房里,你会得到一个烤箱/烧烤组合设备,一个下拉式工作台面扩展和一个水槽。在另一侧,有一个迷你冰箱,下面有空间储存食物和饮料。您还可以方便地使用鞋柜和衣柜以及单独的储物柜区域。当然,还有一个很大的浴室!

我们喜欢什么

  • 感觉就像一个独立的空间
  • 由耐候性织物制成

我们不喜欢什么

  • 附加的睡眠帐篷是可选的

9.FlexCamp越野露营拖车

专为城市景观而设计,同时探索乡村,FlexCamp越野露营拖车垂直和向一侧扩展,使内部空间几乎增加一倍。它本质上是一个非常基本的拖车或皮卡顶部的盒子,变成了一个可以容纳四人的微型小屋!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考虑到这家德国公司过去在开发坚固耐用的全天候露营车方面的实力,FlexCamp是另一个正在制作中的获奖设计。注意,它四四方方的形状也很适合放在床上。一旦停好用于露营,这辆126英寸长的露营拖车的液压系统就会将车顶升起并扩大侧壁。这将使露营者的高度从79英寸变成120英寸,宽度从80英寸变成131英寸。

我们喜欢什么

  • 膨胀到一个微型舱的大小
  • 床下面的抽屉可以从外面和里面进入

我们不喜欢什么

  • 拉出式干厕所并不是最舒适的选择

10.空间露营者

空间露营者是进入Cybecamper理想器领域的最新名称。自从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赛博卡车(Cybertruck)的宣布中详细介绍了它将配备一辆拖车和一个自己的弹出式帐篷后,这个空间就变得非常热闹,引发了一系列想象赛博卡车露营版的设计。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这款太空露营车由航空航天级材料设计,耐用性好,可以在焦油、砾石和巨石上行走。楔形单元系在赛博卡车的后面,没有太多麻烦。它的位置靠近道路,可以立即拉到任何地方的营地。

我们喜欢什么

  • 由航空航天级材料设计
  • 这款露营车在床下安装了扩展件,既可以当桌子,也可以当座位

我们不喜欢什么

  • 这仍然是一个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