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徒步背包是世界上第一个包含3d打印缓冲网的背包

2017年,阿迪达斯制造了第一款使用3d打印中底的鞋子,引起了轰动。Oechsler的Trekking Backpack将这项改变游戏规则的技术带入了一个新的领域。包包和鞋子有很多重叠的地方。它们都是为了负重而设计的,而且是为了舒适而建造的,所以鞋类行业的创新技术进入背包行业是有道理的。这似乎终于要发生了,Oechsler的红点设计概念奖徒步背包。虽然名字很简单,但这款包带有独特的附加印刷TPU晶格结构,有助于在包的背板和携带它的人之间提供缓冲表面。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重量轻,使用比实际坐垫更少的材料,这一独特的细节使用了特殊的Ultrasint®TPU01材料,“在保持优异的表面质量的同时,提供强大,灵活和超耐用的部件性能”。

“多亏了3D打印带来的设计灵活性,背部垫和臀部鳍可以用一种材料制作成一块。这大大减少了组装步骤、时间和成本,”德国聚合物创新公司Oechsler的设计师说。“打印的部分不再需要胶水或缝纫。此外,未加工的粉末在后续的打印工作中得到充分再利用,打印部件在其生命周期结束时是100%可回收的。”

徒步背包是冠军红点设计概念奖2022年。

设计师:OECHSLER 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