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infarina设计了超级独家的iPhone 13 Pro, 14个Pro手机壳,您可以定制以匹配您的骑行

除了最时髦最时尚的车,印记这家意大利顶级设计公司目前正在远东地区合作,为汽车迷提供最理想的iPhone手机壳。如果你有能力和热情花10万美元来保护你的皮肤,那么与日本初创公司INKAR合作设计的保护套可能是最不可思议的选择iPhone

Pininfarina x INKAR iPhone手机壳是定制的,拥有一流的工艺和完美的设计细节。买家可以选择配置这些案件,以配合他们的超级跑车,如果他们喜欢。

设计师:印记而且INKAR

据宾尼法利纳介绍,这些手机壳的视觉灵感来自法拉利512S Modulo,限量版的手机壳是在意大利定制的。这些配件目前仅限于iPhone 13 Pro和iPhone 14 Pro。

由于宾尼法利纳的想法是让买家收到一个与他们的汽车相匹配的iPhone手机壳;买家可以从五种不同的颜色中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甚至可以选择镜片装饰皮革。更令人兴奋的是买家可以选择的黑色板材材料。这些选择从碳纤维到皮革,从铝到木材。

尽管你可以选择颜色和底座材料,但每个Pininfarina x INKAR iPhone手机壳都有独特的编号。序列号被刻在箱子里。对于技术人员来说,每个iPhone手机壳都有一个NFT,可以获得INKAR的独家会员计划,并提前获得这个日本品牌即将推出的产品。由于每种iPhone 13 Pro和14 Pro的保护套限量99款,售价高达1万美元,预计将于12月1日上市。